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 除夕


        今天中午以學會的名義辦了一場聚餐,席開三桌,讓我很欣喜!不過我本來就不是愛串門子人,所以沒有頂著會長的頭銜去和大家敬酒,希望不會有人覺得失禮。



        下午多虧了志揚老大的贈票,舉辦了一場Mini Golf比賽。十六人分成八組,打起來真的很浩浩蕩蕩。我和大力男冠涵一組,剛開始時他都敲的太大力,還好後來抓到訣竅,我也偶爾有穩健的推桿,成績不算太差,但是排名第四,和獎金一桿之差絕緣,有點遺憾。倒是鍵哥和穩紮穩打的曉吟一組,拿到了第二名,也為家裡賺了一些買菜錢。呵呵!



        晚上去Fiona家玩耍,他住在Downtown Ft. Lauderdale附近的小社區,小小的Studio很舒適可人,一個人住剛剛好,但若兩個人一起住也不覺擁擠,還更溫馨呢!祝她早日覓得最佳良伴。



        而且我好羨慕浴室裡的浴缸唷!我這個愛泡澡人現在住的地方沒有浴缸,美國也不知道去哪裡做spa,也不敢泡旅館裡的浴缸,真是讓我看的心癢癢呀!如果是我住這,一定天天泡澡,因為泡澡是懶人變美法耶!而且水電又已含在房租裡了,真是給他不泡白不泡呀!(OS: 我可以三不五時去你家泡澡嗎?Fiona~~~)



        晚上喝著鍵哥的特調Vodka,和大夥玩著大老二和Stakeholder,看了部電影,吃了很多零食,過了一個非常充實又愉快的除夕。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