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招弟3Y4M】


我真的覺得招弟聰明。5/24是衛賽節,是馬來西亞的國定假日,我早上去超市採買後回家的路上,巧遇安親班老師,由於都是鍵哥去接孩子下課,我幾乎都不會和老師碰面說到話,結果老師一見到我,很驚訝的跟我說:「你知道蕾西會寫110嗎?你們在家有教他嗎?」我說「我知道(面露欣喜狀),在家偶爾有教一下,不過我覺得是你們在學校把他教會的(客套中)」老師說:「是啦!我們在學校有教,但他真的很聰明(真心誠意)」哈哈哈!我真的不是第一天覺得這孩子聰明了,俗話有云「孩子的聰明是從媽媽那邊來的」,此言非假,現在有老師對我肺腑,我真的好開心啊!希望我和鍵哥能持續的教導招弟天天進步,也希望招弟在品格上也是一等一的好孩子。





兩個孩子在Toys R Us玩樂高~~



5/26 這兩天早上我分別去不同的市場買菜(好一個盡責的家庭主婦啊!),回到家後招弟看著我一樣一樣的把蔬果拿出來,很好奇的想每樣都摸一摸,我問他那是什麼,他也都可以回答得出來,洋蔥、紅蘿蔔、柳橙、火龍果等都難不倒他,真的覺得招弟好聰明啊!





背著爸爸的背包, 好好笑說!!



有天我和鍵哥聊天,說到菜市場阿伯教我怎麼煮空心菜的經過,我說到了「臭魚」這兩個字,結果招弟在一旁聽到,就問我說:「馬麻,什麼是smelly fish?」我很驚訝的反問他說「你怎麼知道臭魚是smelly fish?是老師教的嗎?」他也只是笑笑沒有說,還裝出很靦腆的樣子。





啥卡通? 覺得好可愛就拍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