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 回台灣

學校假期啦,要回台灣。搭乘12:50pm 的飛機,我們這次坐車前往KLIA,9:50am要辦理行李託運,機場裡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隊伍排好長啊!是大家都要趁著學校假期的時候出國玩嗎?總之託運行李花了一些時間。 

機場好多人啊~

大榴槤
我們比價過了, 這裡賣的華陽咖啡, 比店裡貴很多
所以, 手信這種東西, 還是要在一般店家裡買才划算

之後前往Plaza Premium Lounge貴賓室吃早餐,貴賓室換了一個新位置,理論上是重新整修的新面貌,但是座位太多,環境太明亮,今天又恰好很多人進來使用很嘈雜,給人進入茶餐室的錯覺,舊的貴賓室會有一大片窗戶可以看飛機,以及一大區的沙發讓人休息,但在新貴賓室就是桌椅桌椅桌椅,給人並沒有那麼貴賓的感覺。

我們進入貴賓室剛好是人潮高峰,很多菜盤空著,來不及補。但是越吃人越少,菜越多,後來我們都吃超飽,奠定了由這餐起連續一周,肚子都沒有餓感的基石。

說個悄悄話,我們在排隊登記進入貴賓室時,看到一個人(穿著明顯不是工作人員),從電梯上來後逕自走入貴賓室裡,櫃台的服務人員忙著檢查護照信用卡沒人留意,門口又沒有工作人員顧著,那個人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進入貴賓室了耶!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吃霸王餐喜酒的操作。

新的貴賓室在這裡

我們一般人來, 是吃東西
鍵哥來, 是喝啤酒

這次回台灣大手筆的搭乘長榮,餐點好吃一點點,重點是有電視有電視有電視。有蠻多新電影可以選擇,讓人頗有選擇障礙,最後是挑了一部鍵哥可能不會有興趣的電影,那個「我的鯨魚老爸」,這是一部全部在一個客廳裡拍完的電影,男女主角都不美,但是卻讓人忍不住看下去。啊,因為男主角是布蘭登費雪,就是演神鬼傳奇那個帥哥,結果現在變成一個大胖子,還裸露洗澡,看得很讓人瞠目結舌,一直想著這是真的真的真的?

果然如我所料,鍵哥說他本來也選了這部,但是看沒兩分鐘就睡著了。在貴賓室喝了6杯啤酒,在飛機上又喝了紅酒的人,睡著是很正常的。

招弟在挑電影時,我推薦他看「飢餓遊戲」,他看完第一集。跟我說女主角好美,但覺得電影不好看。結果回程時他主動看第二集。回家後還把我買的原文書帶去學校休閒時讀,然後說書本好好看。這孩子是書蟲啊!招財就是看卡通。哈哈哈!才差兩歲,但是差別這麼大。

長榮, 中間四連座

招弟現在出門都會帶魔術方塊
招財被要求先寫好多少題的數學, 才能開始看電視

抵達台北,有一點小雨,天氣涼涼的正好去吃涮涮鍋。兩小和兩老一桌,我和鍵哥就另外一桌來個小約會囉!

相關資訊:
錢林涮涮鍋
234台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40號
+886 2 8923 3565
每日11:00-23:00

最喜歡吃火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