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9日 星期三

◆ 剪髮變成短髮俏女郎 + 騎腳踏車出遊日

今天早上,我和鍵哥帶著招弟出門辦事,留招財在家裡睡覺。因為有預約時間,我們早早的出門,剛巧遇上上班交通,最後在預約的幾分鐘前抵達目的地,幸好路邊有最後一格停車位,鬆了一口氣。

這幾天台北偶爾下毛毛雨,天氣陰陰,我們出門都沒帶外套,只穿著短袖,在室內還好,但一在戶外,就線風覺得冷颼颼要發抖。果然在端午節之前都不算進入夏天啊!然後我之後幾天出門都帶了外套,但卻沒拿出來穿,覺得拿給。

辦好事,我們回家接招財,鍵哥帶著兩小去吃早餐,我則是跑去剪頭髮。在家附近有一間算是小有名氣的高價快剪,是由東區名店設計師出來開的店,只是剪髮,沒有洗頭,沒有按摩,但是生意極好,要是不預約,聽說會排不進,或是等到地老天荒,而且是當天預約制。所以我在確定事情辦好有時間去剪髮時,在開店前幾分鐘打電話去預約,竟然已經有兩個人排隊,我約到11點。是說,為何人人都不用上班。

來辦事的孩子

我還在剪頭髮的時候,鍵哥和兩小吃完早餐,走進店裡,我要把他們趕出去,因為店小擁擠,也不想他們打擾在工作的造型師,結果他們是來問我可不可以買手搖杯。重點不是我讓不讓他們喝手搖飲,而是他們沒有帶杯子出門,就無法折價(每杯折NTD5)。我說好,就買吧~他們喜孜孜的出門。

過不久他們帶著兩杯手搖飲走進來,跟我說這樣要NTD160,哇!是什麼高檔手搖?會不會太貴。因為我即將剪好,就讓他們等我。設計師很好,我們之前剪髮時聊天,相談甚歡,也不介意他們三人坐在店裡椅子上等我(我有叫他們安靜不要吵,坐在最門邊的角落)。剪好後,帶著一頭肩膀上的短髮,以及一瓶蘆筍汁回家。

隨便挑了間美而美吃早餐

剪短頭髮囉~
手上是老闆送的蘆筍汁
口味是招弟選的, 說很少見過蘆筍汁

因為氣象報告說接下來幾天幾乎天天下雨,所以我們下午趕快趁著好天氣出門騎腳踏車。之前解鎖了用悠遊卡借U Bike這項技能,不過這次我們信用卡(悠遊卡在信用卡上)更新,竟然無法使用新卡借車,還好都還有帶著舊卡傍身,之後要找時間和婆婆一起出門時更新(要有台灣的手機號碼。)

我們從綠寶石河濱公園往板橋方向騎去,經過恐龍園區,經過蝴蝶公園,又繼續往下騎,騎到華江橋下,騎超級遠,單趟大約7公里。我們看了地圖指標,再1公里就可以到江子翠,突然覺得以後要去找我四姨,會不會騎腳踏車就好。

騎腳踏車去
天氣陰陰的, 因為氣象說隔天起就要連續下雨幾天

第一次發現恐龍園區這裡有這個被恐龍追的3D壁畫

每次都要爬一爬

一直騎一直騎

停著休息一下

是親生

很明顯的, 招弟騎到OB
招財騎不動, 下來牽

這一張太可愛
 
今天大家,尤其是招財,都騎得很好喔!沿途甚少停下來休息,就只有在恐龍園區,停下來爬一爬恐龍,在蝴蝶公園,我們繞著這裡的小徑彎來彎去,爬上小橋再滑下來,拍個照,在華江橋下也只是停一下下,看地圖這樣,就啟程回家。

這裡是蝴蝶公園
我們在這裡的小徑裡繞來繞去

在膜拜什麼?
啊就珍珠奶茶啦!

拍照一定要怪姿勢啊~

外出踏青真開心

還是蝴蝶公園

這孩子騎得很好喔~

華江碼頭

好酷喔! 有一個碼頭耶~
好像可以坐到淡水漁人碼頭

大漢溪右岸
江子翠河口景觀河濱公園
我們竟然從永和騎到江子翠

相關資訊:
大咖小剪
234台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11-1號1樓
每日10:00–20:00
+886289286338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urryPointWeCarryYourCurry

店長:NTD400
設計師:NTD300

就是快剪,沒有洗頭,沒有按摩。
可以和設計師溝通你要的髮型。
剪好後,贈送飲料一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