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招弟14Y3M】

在此預言,我家招弟以後一定會生男生,因為他很有當婆婆的潛質。這孩子竟然不知道什麼是「媳婦熬成婆」,那就來教一下吧~

在跆拳道教室外等上一班的孩子下課
兩人在一起, 很多話聊啊~

幫招財綁帶子

和妹妹一起玩

有手足真的很幸福

已經中學二年級了喔!! 還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我最近常對招弟說他很有當婆婆的潛質,因為他可以對每件事情都提出挑剔與批評。也順便跟他說諺語「媳婦熬成婆」,讓他知道我們這些當小媳婦的有多麼不容易,等到終於有天兒子娶媳婦,晉升為婆婆,就可以開始東嫌西嫌。

因此,這就是為何我沒有生男生(自我感覺良好待人大度),而招弟以後一定會生男生。

做了鬱金香送給朋友

招財之前送朋友的生日禮物也是鬱金香
但是當時忘記拍照

招弟愛吃法棍, 歐包那類有嚼勁的麵包

那我就來烤歐包吧!
第一次烤歐包,用鑄鐵鍋, 
因為烤箱太小, 整個鍋連蓋放不進去,
差點為此買一個新鍋子來烤歐包
幸好沒有適合的鍋型, 讓鍵哥鬆了口氣

鍋子: Staub Sage 20cm 經典圓鍋 

噹噹~

是日早餐
歐包起順時針: 歐包+奶油, 蘋果, 茄汁豆, 炒蛋
一人一杯優格, 飲品 (牛奶, 咖啡)

歐包孔洞太少, 要再努力

招弟聽到他會生男孩子的推論後,很難過的說他不想生男生。這也要歸功於我從他們小時候就一直灌輸「男孩子很吵啊!你看你們兩個女生都能讓家裡吵翻天,想想看那些有兩個男孩的家庭要怎麼辦齁~」,所以兩小很明顯地重女輕男。哈哈哈!

2024/04/22,我和鍵哥把阿Ni過戶給Dealer,
忙了一下午, 沒空煮飯, 就吃外食吧!
鍵哥難得會和我們一起吃速食

到Lalaport就吃一支eMart的冰淇淋
是我們固定的操作

招財選了一支流連口味的冰棒,
單價超過我們另外三人雪糕的總和

鍵哥出差
我們去吃味道不錯選擇又多的世紀

又是鍵哥出差
原本是要為了Taco Tuesday才挑今天來吃Taco Bell,
結果我們點了別的, 卻沒點Taco Tuesday特價, 好傻.

趕著回家寫功課的青少年,
但是妹妹想去香皂店玩一下, 
心不甘情不願的在旁邊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