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 購物日

這個周末孩子們買了好多東西啊!原本週五下班後要去公園玩耍,結果他們被鍵哥帶去Isetan兒童部,買了本來就在物色的招弟長褲。結果招財在附近無所事事,也挑了一件洋裝給自己。好!全都買。(招弟還很開心的說她學到了無所事事這詞的用法。)

衣服挑好,要看黑校鞋。其實我們是打算讓兩小明年(2020年)才開始穿黑校鞋上學,但是招弟因為要去校外參加說故事比賽,規定要穿黑襪黑鞋,我們只好現在先買一雙大一號的校鞋給他。現場唯一一雙黑校鞋尺寸太小,殘念,結果孩子們不約而同各看上一雙平日鞋,加上折扣很好,鍵哥也就阿莎力地買了。怎麼有這麼好的老爸?!家裡鞋櫃早就爆了,現在更是不知道要把鞋放哪。

各自挑了一雙鞋

因為大家買得興高采烈,也就沒有去公園玩。雖然兩小還是很想去盪鞦韆,但就是有捨有得啊~希望他們能夠領悟這個真理。

周六下午原本要去看熱氣球。當我們6點左右抵達現場,覺得好平靜,沒有看到什麼熱氣球耶。看了看活動時程,晚上會有night glow,估計要8點以後才會有看頭,於是我們就轉往Mitsui Outlet,要完成昨晚未竟的買鞋大業。


陪老爸老媽買鞋還能這麼開心的孩子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著

在NIKE外排隊
排個隊還能這麼開心的孩子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著

試穿黑校鞋
招弟喜歡綁鞋帶的, 鞋身有條紋裝飾的鞋
(媽之音: 雖然每次洗白校鞋都洗到手軟,但是白鞋真的好看很多啊!)

這個周末不知道在慶祝什麼,多家outlet或商店都有折扣,而每當這個時候NIKE店就會大排長龍。逛了好幾家店,連本來不想買東西的我和鍵哥都買到衣服了,也終於在Skechers買到招弟的黑校鞋。大成功!

招財好懂事,全程陪逛,也沒有去幫自己再添購什麼新商品。再度因為買得太過盡興,我們無法去布城看熱氣球的night glow。沒關係,明天早起再戰。

其實今天幾乎有半天的時間,我都是自己一個人。11點左右鍵哥把我送到Viva Home之後,帶著兩小前往Suria逛街,吃午餐,送去上課。一直到下午5點多接了孩子下課後才來Viva Home接我一起去布城。這段時間,我就盡情的在Viva Home逛想逛的店,買想買的東西,幾乎都沒有坐下,站得腰好痠。這次我主要是去大眾書展,一個人慢慢地挑書。鍵哥實在是好老公,好爸爸。


活動第一天我們就去過一次啦~

在等大人挑書的當兒, 孩子們就各自看書
等大人買書還能這麼乖巧的孩子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著

共去了書展兩次, 買的都是我的書
在充實自己的烘焙興趣與費心夫小之後,
該是時候為家裡的長輩多吸收照顧與相處的知識了。

這次買了兩本和父母老去有關的書籍。爸媽雖然耳聰目明健步如飛聲如洪鐘,但畢竟也是老人了。公婆就更不必說,平時相處就是學問,若是牽涉到病痛照顧或是返老還童的時候,身為外人的媳婦要如何自處更要做好心理準備。(謎之音:醫療照護這種事當然還是交給專業的最好。我就不出力,出錢就好。希望公婆與鍵哥能夠過得了自己的心理門檻。)


買這麼多書, 孩子們看得完嗎?
可以的, 他們平常沒事就是坐在書桌前翻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