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 Curry Cheese Onion bread

今天去上我的第二堂麵包課,是要做Curry Cheese Onion咖哩洋蔥起士包。


這是我做的麵包喔!!

雖然鍵哥願意讓我無止盡的去ABC上課,甚至說我最後想考一張憑證也可以,但因為我又沒有要開麵包店,那憑證取得成本太高,所以我沒有這個念頭。加上自覺對做麵包很有天賦,想說學完這次買的8堂課就可以在家裡做出所有想吃的麵包,所以我挑上課主題是自以為的很有規劃,不是挑想吃的口味去上課,而是以想學的技巧去挑課。因為我太愛吃蔥麵包,這次麵包課應該可以讓我學到做鹹點麵包的技法,開心地報名啦!

這次的老師是馬來人,以英文授課。同桌的三個同學中有兩人一起來,做同一款麵包,他們兩人自成一個小天地。另一個同學很晚到而且帶著小孩在一旁上小童班,很忙的一直轉台,以至於我自己一人自嗨。每一次上課的氛圍都很不一樣啊!


今天的可愛老師

今天的麵包是隔天的早餐
就連不喜歡吃麵包的招財都吃完一整個, 
猜想是因為有洋蔥內餡所以麵包不會過乾好入口

由於做麵包的四個人不用選同款麵包,所以可以藉機看別人怎麼做,偷學,也可以趁機問老師許多問題,像是為何在那款麵包上畫線是用剪刀,但是另一款麵包畫線卻是用刀尖?原來是若要開口大一點,就用剪刀剪,想要有細細的刻紋,那就用刀尖。老師很愛你問問題的,也都會熱情回答。

麵包出爐,好香,這次剛好一組四個,正好可以留做隔天我們一早就要參加活動時的早餐。

晚上去吃南香,是用桌上的iPad點餐,讓我們這群鄉下俗大開眼界。餐點小小份,但是很好吃。我們只點四份餐,但是因為有遊客卡,送了一杯白咖啡,加上用餐時段剛好有送蛋塔的活動,所以整桌看起來好豐盛。孩子們各點一份兒童餐,附送一個著色的提袋,實在是很大手筆,比起一些塗完就丟的紙張,這袋子可真具有紀念意義。


點餐機

兒童餐是車子餐盤
蛋塔兩個和咖啡一杯都是免費

孩子們塗好色囉!
招弟那個天鵝是他自己在包包背面畫的.
招財在現有的城堡圖案外畫了雲和大月亮.

理應很有Fu的拍照角落
結果招財不知道在嘟嘴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