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招財6Y1M】

招財的個性真的很好,他做錯事你說他幾句,會乖乖地聽著,之後又像沒事人一般毫無芥蒂的和你互動。反觀招弟則是會頂嘴會用眼神或動作反叛,因此被進一步責罵或是打的次數高出許多倍。常覺得招弟雖聰明,但個性會限制了他,而招財雖然傻傻的,但是他的個性才能在未來的生活如魚得水。希望能適才適性的教好他們。

不知道在傳達什麼落寞的情緒

巧遇棉花糖車

抱抱

臂力很好

在那個在我眼裡看來放牛吃草的學校交到很多好朋友,還學會了不少對大人來說的冷知識。像是人的耳朵沒有骨頭,獵豹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番茄是水果不是蔬菜等等。每次聽到都覺得這孩子的腦袋裡裝了很多神奇的東西。

這次回台灣最大的成就,就是學會用蹲式廁所。哈哈哈!這有啥好成就?!因為我本人不喜歡用那種廁所,也避免帶孩子使用那種廁所。但是小學裡是蹲式廁所,所以招弟當初是我娘教會的,這次招財則交給我婆婆教。這孩子果然開始在為上小學準備了。

另一件準備事項,就是學綁鞋帶。不是我誇口,小一的孩子會綁鞋帶的應該很少,大部分孩子應該都是穿魔鬼氈的鞋。但當初我們買了一雙綁鞋帶的校鞋給招弟,還好那時也被我娘教會綁鞋帶了。從台灣回來後我們去了趟機場outlet,鞋類大特賣,也幫兩小各買了四雙和五雙鞋,有平日穿與學校穿,校鞋已經買多兩個尺寸。哈哈哈!是蜈蚣嗎?也買了綁鞋帶的鞋款給招財,這次就讓我們教她綁鞋帶好了。但因為我不是那麼會教人,可能最後會由招弟出馬。

在機場outlet的一間餐廳, 餐點意外的好吃

這天買的東西就像海報上依樣好幾袋

玩手足球

這兩個孩子變得很挑嘴,但是並不是說貴就喜歡。周末都是外食,若說去有間麵館,會大聲反對。說去吃鼎泰豐,也是答應得很勉強。但是就喜歡吃日本餐廳,也喜歡吃Suria KLCC food court那種便宜餐點。不過讓為娘欣喜的,就是他們都喜歡吃我煮的,還會說某幾樣菜很久沒煮了,要我煮。

瞎拚完肚子好餓

KiKi @ Suria KLCC, 比想像中好吃

還是K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