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 黑南瓜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衝動型的消費者,會事前做好許多功課,然後四處查詢最優價格,最後才入手。像我的愛鍋WMF Perfect Plus壓力鍋就是就是在決定要入手後快半年才真正到手,這段期間查過大馬,台灣,美國與香港(鍵哥趁出差時實際走訪)的售價,還要把優惠券與匯率算進去,最後由我哥哥幫我從美國搬回來。這個鍋真是相見恨晚。

左邊是大老婆WMF壓力鍋, 
右邊是新納的小妾Staub南瓜鍋

到Desa Parkcity就是要餵魚啊

也要摸狗狗

好大又聽話的狗狗

即便已經有一個這麼好的鍋了,即便我現在一周要煮的晚餐數量已經銳減成三頓,但是女人的廚房永遠少一支鍋,於是我在看到特賣會資訊時開始心動,不過在特賣現場發現想買的那款已經售罄,毅然決然地拒絕有貨的另外兩款番茄鍋與南瓜鍋,和孩子們跑去餵魚,玩遊樂場,吃晚餐。

就在吃晚餐時滑了滑手機,又查了一下資料,跟鍵哥說還是買南瓜鍋好了,於是我趁著孩子還吃著晚餐的當兒,跑去審鍋,也和業務員聊天搏感情,最後入手一支Staub南瓜鍋,24cm,黑色。哇哈哈哈!這次確定買鍋只花了一小時。

千萬不要跟鍵哥說我有貨幣識別障礙,我可能把馬幣看成台幣了。也不要讓鍵哥知道他新換給我的信用卡很好刷。也不要讓鍵哥鎖住我的手機不讓我到處上網。

招財又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Desa Parkcity真是漂亮

遊樂場也好玩

搖擺機

兩隻猴子

孩子快吃完時,我抱著好大好重的鍋子回到座位,他們在知道價格之後很大聲的說我怎麼可以花那麼多錢(兩小一直被我養在勤儉持家的路上),我只好說等他們以後有自己的家了,我也會買那個鍋子給他們。

而且不是我誇口,我就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昨天買法國(鍋),昨晚的世界盃就是法國贏。早上送招弟上學前,趁著空檔,洗鍋開鍋。可愛的南瓜在去除灰塵又塗上油後變得晶亮誘人,令廚房蓬蓽生輝。晚上煮一鍋海帶排骨湯,對,我就是為了要燉煮兩種不同熟成時間的食物加買這一個鍋。小南瓜啊!你未來要好好和大姊(就是愛鍋WMF壓力鍋)一起服侍我們全家喔!

餐廳走廊

這裡很有Fu, 歪果仁很多

自己覺得這樣很好看......

小小份的晚餐

兩個鍋都被我設定為煲湯燉滷與煮紅豆湯用。為何要有兩個同樣功用又都價位不低的鍋?一個字,爽。

由於才剛開始使用小南,當然不及已用了幾年的WMF壓力鍋愛鍋那般順手,在火候與水量的拿捏上還不到位,現在要做比較表也對小南不公平。但是有一點確定的是,帶骨的會刮傷塗層的食材還是用愛鍋就好,畢竟他是不鏽鋼刮了不心痛。不過小南有一個好處就是,內部塗層是黑色,不怕有色素沾染,滷肉或煮咖哩都不用擔心。

如果說我的WMF壓力鍋是滿足我的生理需求,那這個南瓜鍋完全就是自我實現了啊!


海帶排骨湯

滷牛肉
豆腐湯那個鍋子是前陣子買電視機送的

蘿蔔排骨湯
另一小碗海帶滷肉是愛鍋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