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 嘉義中山公園

故宮南院近日開放,我哥原本想來看看的,但是想到今天是假日可能會超多人,加上聽說並未完全建設完成,於是我們改往就在市區內但卻一直沒去的嘉義中山公園。

我們先在嘉義中山公園旁邊的植物園走一圈,植物園一直是個我很喜歡的地方,林蔭多,小徑好走,當然蚊子也多。我們走著時我爹竟然認出來以前舊家的鄰居,我和他女兒是同學,小時候還去過他們家玩,長大後都沒連絡了。我常覺得我爹娘認識的人多,做人又和善有禮,真是我的好榜樣。

在我娘家外面的安全島玩耍~ 大家都像猴子~哈哈哈!

老二都懶散

又發現啥?

招弟和舅舅

發現啄木鳥

接著到嘉義中山公園讓孩子們玩溜滑梯,有一個石做的溜滑梯,應該是歷史悠久那種,很多設計現在看來超級危險,像是在滑梯中途有個堡壘裝飾,若孩子溜滑梯時兩手張開,鐵定被卡到,斷手。滑梯尾端的坡度讓孩子很容易鄧辜,就是撞屁股。因此,我們很快地離開這個遊樂場。招弟因為玩得意猶未盡,對我大吵大鬧,被我狠狠凶了一頓。

我爹帶著我們到另一個遊樂場,看起來比較新,樹蔭遮蔽也比較多。和招弟在這裡和好,然後他盡情地玩耍。我一直覺得招弟招財兩人已經活動力旺盛超會吵鬧,想不到威廉和小V才是讓我大開眼界。我真是不敢想像若我是他們媽,我是否會喊到騷聲。

招財和把拔

追著無辜的小狗跑來跑去

在涼亭吃餅乾

舅舅解釋大砲怎麼組裝和發射

威廉真的很厲害,像猴子一樣盪來盪去跑來跑去,而且好像都不怕會摔下來,一直做出讓我瞠目結舌的動作。我真是太不敢相信啦!小V今天雖懶,但是好像很脆弱,常常哭,要人哄。我終於知道我大嫂保持身材苗條的秘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