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 糟糠妻新年大改造

是的,本人飽受額頭過高之苦,留了半年的長劉海原本是要來遮蓋額頭的,但事實就是會與願違,反而整條被撥到一旁,讓額頭更顯眼。

早上睡醒突然想到,為何我不在台灣弄頭髮?以前婆家住山上,出入都要開車,我像是籠中鳥被關了四年。現在住天龍國,隨便走出門到處都熱鬧。於是乎,鍵哥和我公婆帶著孩子們去大佳河濱公園,我則是一人到附近的預先上網查好的髮型店弄頭髮。

玩沙

招財實在黏人

踩著飛盤是怎樣?

一坐上座位洗髮小弟擺出一副要開始洗髮的樣子,我趕忙要他請設計師來,一定要讓設計師看看我平時毛躁的頭髮是何模樣,以及溝通我想要的模樣。就這樣,坐了三個半小時,送出三張小朋友,改頭換面的走出髮廊。

瀏海遮額才是王道

糟糠妻放風幾小時,再度走路有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