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 回吉隆坡

我們這次訂晚班的飛機,晚上11點起飛,早上4:30抵達吉隆坡,這種要在飛機上過夜的行程,好累啊!

招弟和鍵哥坐,雖沒有一開始就睡,但之後睡得很熟。招財和我坐,飛機起飛後沒多久我們雙雙睡著,正想著要好命了,途中我一個動作,只是稍微的移動身體,把招財吵醒,開始哭啊哭。

機場裡的新東陽~ 價錢和門市一樣, 但是部分商品買六送一~

101

這孩子是那種哭了不能安慰,不然會反抗和越哭越久那種,於是乎我只能無為而治的讓他哭一陣,他就會自己睡。這情形,發生了四次有餘。好累啊!

4:30抵達吉隆坡,拿好行李出關5:30,坐計程車回家也已經6:30了!天啊!這是平常鬧鐘開始叫我們起床的時間!今天還要上班哩!

新鮮水果冰淇淋可麗餅

對~ 是戒指話梅麥芽糖~

實在太累了,兩個孩子被我叫去床上睡覺後秒睡,我自底也倒頭大睡,鍵哥則是很盡本分的先做一些公司的事,想著稍後要叫我們起床。不過我們母女三人實在都叫不醒,鍵哥最後也加入睡覺行列。我們中午才送孩子去學校,接著上班。

期間招財有一度跑來和我睡,兩個人抱著睡了一下,之後他說要去玩,我就放任他去,還來找我兩次,要我幫忙把黏土從模型裡挖出來。想不到等鍵哥叫我們起床時,整個玩具間好乾淨,也有關燈,如果我沒說,鍵哥還真不知道招財有去玩一陣子哩!這孩子常會有出人意料之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