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招財3Y7M】

這個~回台灣兩周,只顧著寫日記,忘記寫招財記事,sorry 啊!

招財這次回台灣,大家都說他越來越成熟了,會講好多話和人互動。因為有玩伴(是說和小V一起玩的時候),會願意走路,在大人眼裡算陡的斜坡上自己緩緩向前。

兩姊妹第一次吃這種古早味糖果~

你說這孩子像是3歲半嗎?

有次我聽到招財自己念著十二生肖:鼠牛虎兔……,這我是不可能教的,鍵哥在一旁聽到,開心地誇他:「哇!把拔只教一次就記住了啊?!」

又有一次,招弟坐我哥車的時候,我們這車只有招財一個小孩。我和鍵哥討論著是否要去買飲品,但又怕孩子聽了想喝,我就說:「把拔,等一下要去買那個嗎?」想不到招財聽了立刻說:「是珍珠奶茶嗎?」我爹娘又笑倒。想不到被我們當成佛地魔的珍珠奶茶,被勇敢的招財波特一口氣說出。

怎麼這麼小貝比? 老二都這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