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 招財開始上安親班


        由於我8/6就要開始上班了。雖然我爸媽過幾天會來和我們同住兩個月,但為了避免長輩的教養法和我們不同易起爭執,也為了讓他們白天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玩耍(雖然他們很愛宅在家),我們決定由今天起開始送招財到安親班。



        幾天前已經先到過安親 班和 老師們交換過照顧招財的注意事項,其實就是要他們照著我安排的時間作息,因為作息固定,招財這孩子晚上才能逐漸越睡越久,否則我以後白天上班晚上加班照顧招財,一定會暈過去。



        

        招弟在安親班裡玩溜滑梯~~ (2Y5M)



        

        玩滑步機~~ (2Y5M)



        我們今天一大夥人(我和鍵哥、婆婆和阿姨)護送著招弟與招財一同去上課,招弟熟門熟路的拖著自己的包包往教室裡面走,我們把招財交給老師後,又與安親班主管談了一下,便即刻離開安親班一刻不多留,一方面是因為怕招弟回過頭來找我們會開始哭,一方面是因為既然把孩子交給安親班了,又已經交代過注意事項,便要放手讓他們好作業。



        下午去接孩子們時,招弟很興奮的說他今天有進去小貝比教室看招財喔!招弟對於招財日後也要跟他一起上課感到非常開心。常聽說手足之間以姊妹的感情最為要好,看來是真的哩!



        

        玩扮家家酒的小房子~~ (2Y5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