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 四姨來吉隆坡


        我四姨來吉隆坡看招弟與招財哩!因為我表妹不久前才到新加坡上班,我四姨這次利用週末,先運送補給物資去給我表妹,之後就來吉隆坡看招弟與招財,他出國四天,天天都坐飛機喔!真是太酷了。



        四姨與表妹乘坐老虎航空
tiger air的班機前來,是在LCCT機場,班機抵達時刻是下午3:40,但因為機場人多,竟然到了5:00才出關,和鍵哥碰頭後,一同前往Suria和我們碰面吃晚餐。LCCT機場我沒去過,但聽鍵哥說那邊要轉個車才會到,交通上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我上網看到這邊的評論,好像是簡陋的小機場,不知道以後我們要去新加坡玩是不是要來這裡,想到還真擔心。



        晚上吃
Madam Kwan's,這是很有名的馬來菜餐廳,晚上用餐的客人很多,還好我們先到,先預定了8人座位,所以當全員到期後,一下子就可以入座了。想不到,我四姨不吃辣也不吃牛,而馬來菜幾乎都會辣辣的,我們只好點了兩樣道地馬來菜,其他的全為不辣的菜色。



        招弟一貫的人來瘋,大口大口的吃飯,雖然嘴巴與雙手吃得油膩膩,又一直假裝很害羞的樣子頻頻和我與鍵哥撒嬌,大家都覺得他活潑調皮的很可愛,目光全集中在他身上。招財一直陷入昏睡中,乖乖的躺在推車上我們都不會費心他,可以好好享用晚餐。這兩個孩子說實在還蠻乖巧的。



        

        大家都在吃Rotiboy~~ 招財這孩子竟然知道要看鏡頭~~ (招弟2Y6M)(招財3M)



        

        和四姨婆還有阿姨合照~~ (招弟2Y6M)



        飯後我們到公園裡看夜間的噴水表演,晚上
9點開始會有聲光水舞秀,雖然沒有很壯觀,但是還頗賞心悅目的。招財這時也醒了,就由我娘餵他喝奶。這孩子真會挑時間,在水舞的陪伴之下喝奶,好像很有氣氛哩!我們大人也沒閒著,鍵哥一人發了一顆Rotuboy咖啡麵包,雖然才剛吃飽,但是Rotiboy很香,我們也大口的吃完了。



        之後我們到拍攝雙塔最佳位置的橋上,拍了幾張夜間白白亮亮的雙塔照,在公園裡繞了一小圈後就回家了。



        

        和夜間的雙塔合照~~ (招弟2Y6M)(招財3M)



        照例的要帶客人參加一下家裡,大家都說房子好大啊!聽到我說之後想搬走,我四姨一直說旁邊有工地沒關係啦!反正白天大人上班小孩上課,要在市中心裡租到這麼大間又裝潢齊全的房子很難得啦!說得我有點心動,不過我一想到房子看起來舊舊的,我又沒有時間打掃,還真想換到一間小一點新一點的房子哩!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