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 中秋鐵板燒


        招弟的大伯,也就是鍵哥的哥哥今天晚上約了一間鐵板燒餐廳,要請我們提前慶祝中秋節,也順便慶祝他和鍵哥的農曆生日。這個餐廳離家很近,但是那邊屬於新規劃區,我們竟然路過餐廳而不知,鍵哥後來下車詢問大樓管理人員,確定了餐廳位置之後,才終於順利到達。



        餐廳裡已經有不少客人,從他們的言談發覺好像被包場了,但是大伯人卻又坐在餐廳內,跟我們說保留給我們的那一桌位置。真詭異。後還才發現原來是他朋友包下場地慶祝中秋節,他算是二房東一樣,留了一桌給自家人一起參加活動。



        來參加活動的都屬年輕人(就是我這個年紀的人啦!哈哈!),場所一定嘈雜。而雖是鐵板燒餐廳,我們本來預計著可以在座位上自行燒烤享用,但因為今天活動特殊,改由中央廚房替我們烤好後送上,頓時失去了樂趣。我公公對這個環境不是很滿意,年輕人們的笑鬧聲又搞得他很不自在,他最後竟然到餐廳外面散步。真是難為他了。



        不過我和鍵哥兩人卻適應良好,因為今天的晚餐是全都包的,啤酒紅酒無限量續杯,招弟甚至還喝了一杯西瓜汁,吃了許多烤洋蔥和雞肉。我婆婆雖然看起來也是也些許不適應,但是他的精神全放在招弟之上,也在餐廳裡吃了整場晚餐。我們在席間有人拿著拍立得來給每位客人照相,最後全場來賓每人有兩票,要去選出今晚的人氣王。



        嘿!除了我大伯之外,我們五口人(招弟也有兩票喔!)的鐵票全部投票給招弟,加上聽說還有其他客人也投給他,他竟然當選了第一名喔!獎品是一瓶白酒。我帶他出去領獎時,他還緊緊抱著白酒瓶不放,大家都笑說這個獎品非他莫屬啦!就這樣,今晚雖然有點跳
tone,但不失為一個愉快的夜晚。



        

        這孩子將來應該會是酒國女英豪吧~~ (1Y6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