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 烏來


        我公公婆婆參加的一個社團,今天晚上在烏來一個溫泉餐廳舉行中秋節聚餐,這種長輩們的聚會一定無聊,但是因為我公公婆婆尚未帶過招弟去給他們的朋友看過(我公公說叫做"展"),所以我和鍵哥決定今晚一同參加,讓長輩們開心。烏來對我來說是個很陌生的地方,印象中只有去過那邊泡過一次溫泉。從我公婆家過去開北二高很快就到了,進入山區後,內洞或是老街的指示牌看得我很心動,下次再來這邊完好了。



        

        招弟很愛東張西望~~(1Y6M)



        到了餐廳,由於招弟下午仍沒有睡午覺,我們嘗試讓他在推車上睡也未果,加上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黏
TT的要人一直抱著。好不容易慫恿他下來散步,鍵哥竟然又跟他說土髒髒,不要踩草皮,要跨越直接踩下一個石頭。結果招弟就又裹足不前。招弟以前看到路上有落葉,都不敢踩上去,一定要繞道而行。看到家裡地板有個小垃圾,也會指著說髒髒,我們必須趕快撿起來,不然他會一直很在意。他實在是個有潔癖的孩子。



        

        招弟不肯踩草地, 竟然就哭了起來~~(1Y6M)



        

        在我婆婆的鼓勵之下,, 終於往前走了幾步~~(1Y6M)



        我公公下班後才坐計程車前來與我們會合,那時候招弟已經熟悉環境了,瞌睡蟲也跑掉了,很開心的餐廳裡跑來跑去,還一直去飛撲他爺爺撒嬌,讓我公公龍心大悅。後來吃飯時也吃了不少食物,真的是個一定要餐餐有變化的孩子啊!吃飽後放他下座位自己玩,遇到阿姨姐姐,也都會不怕生的和他們玩在一起,表達能力很好,是個很給面子的孩子,每次帶他出門都會聽到人們讚美的聲音。回家的路上,招弟在汽座裡睡著了,小小的臉蛋超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