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 四姨家吃飯


        四姨家一向是我的第二個娘家,由於也在台北,我每次回台灣幾乎都會先回這個娘家吃飯,之後才回嘉義。



        我四姨煮飯一向好吃,而且每次說在家裡吃個家常便飯,都可以擺滿一整桌,像是在請客一樣,每次去吃飯,都可以吃得很盡興。因為四姨對我視如己出,對招弟更是愛不釋手寵愛有加。我今天讓招弟穿了件藍色點點小洋裝,雖然很男扮女裝,但是招弟一整個健步如飛,又不怕生,讓我四姨和表哥抱著逗著玩,模樣可愛很是討喜,我四姨還開心的說我怎麼把招弟養得那麼古錐,嘿嘿嘿!我生的當然古錐咩。



        招弟由於早上班沒有睡覺,在我四姨家吃飯時當然也是吵吵鬧鬧,不過他竟然很愛吃我四姨煮的魚翅羹湯,喝了好多碗,肚子又變得鼓鼓的,好好笑。我們也讓他嘗試吃芭樂,招弟很愛吃水果,自然也吃了許多。



        因為下午鍵哥的外公要到家裡看招弟,所以我們吃過飯後,沒有久待,便又坐著捷運回家了。招弟這傢伙很不愛坐大眾運輸,還好這次隔壁座位有兩個大哥哥陪著招弟玩,招弟才有一點乖乖的。以後出門都還是開車好了,不然我可累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