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 安妮的畢業典禮


        今天是我前室友安妮的大學畢業典禮很榮幸的我和鍵哥可以和他老公柏菁一起參加這個別具意義的儀式



        因為安妮是學藝術的
每次收到他的禮物不論是台灣來的物資或是生日卡片等都經過用心的包裝會有他妙手畫出來的美麗插畫也因此在他的畢業禮物上我們也費了好大一番心思構想與設計最後我們決定包一束美國人最不會包的但是台灣大街小巷花店裡都可以包得大大一束的捧花以及以前四人的合照但是在安妮頭上加了頂畢業帽哈哈!!自己想來都覺得很有巧思哩!!這也是手不巧的我唯一能做以及會做的東西了~



        先到安妮他們家會合
這個社區就是以前我和他們住的地方我和鍵哥很期待可以見到以前愛撒嬌的在社區裡流浪的貓咪們我們還會幫他們取名字唷~不過邁阿密的白天是炎熱異常的貓咪們都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還好典禮完回來有看到兩隻熟悉的貓咪其中一隻叫阿灰的還會對我們撒嬌哩~貓咪真是得人疼



        到達安妮的學校後
從停車場走到禮堂即使穿著短褲汗衫也受不了更何況為了參加典禮而不得不慎重打扮就連化妝都還特地加上眼線的我踩著高跟的腳早就受不了~差點沒溶化在太陽下還好我們很快的就跑到禮堂裡吹冷氣了~



        每個學校畢業典禮的流程
風格與佈置甚至是學生的行為都很不一樣但是現場帶給人的感動卻是一致的每次參加畢業典禮在現場真人實境唱美國國歌時或是校長系主任等人致詞時我很常會紅了眼眶我一向都覺得這種場面好感人啊!!而且真的覺得很榮幸可以來參加安妮的畢業典禮因為一個學生只能有三張入場券給親友我和鍵哥就佔了兩張哩!!以前住在一起的時候不會覺得很熱絡但是分開後竟然感情還比較好這就是那種淡如水但卻源遠流長的友誼吧~



        

        和畢業生安妮合照~這花束是我包得唷~還算專業吧~



        典禮結束後
距離晚上和其他朋友的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先回到安妮他們家喝杯果汁補充血糖在太陽下活動真的很容易累啊~),而且還在安妮家玩了一個很幼稚的"抽棍子讓猴子掉下來"的遊戲就是在一個柱狀物裡丟入一堆猴子猴子的尾巴會隨意勾住穿插在柱子上的小棒子然後輪流擲骰子決定要抽出的棒子顏色因為棒子一抽出勾住的猴子就會往下掉看誰最後掉下最多猴子到地上誰就輸了~也可以用棒子勾勾勾把猴子移轉到其他棒子上根本就是給小孩玩的不用動腦但卻可以玩得很開心的遊戲後來鍵哥掉下最多猴子~~哈哈哈



        晚上到一家餐廳
和其他朋友一同慶祝安妮畢業6點到餐廳的時候竟然大客滿啦美國人不是都很晚吃晚餐嗎不是景氣不好嗎不是豬流感大家都不出門嗎還好我們有預約不然可是要等好一陣子呢



        先點兩份前菜一起
share後來又各自點一份主餐加上餐前麵包沾著橄欖油超好吃整頓飯吃下來超撐的不過也不便宜我和鍵哥兩人花了$70但是前菜的mussel超好吃,沒有腥味,主餐的Sea Bass超級滑嫩,入口極化,真的是美味極而干貝也是大大的好鮮甜這一頓吃下來超滿足的!!



        今天全場的焦點
除了畢業生安妮之外就是楊保羅的小孩艾瑞克了只要有小孩在的地方大家的目光就會直盯著他瞧著他的一舉一動不知道小孩會不會覺得不自在哩!!但是小艾瑞克實在很乖巧不會大聲吵鬧真叫人看了疼惜我後來有抱他唷~~不過抱不到1分鐘手就酸了不愧是遺傳到楊保羅的大塊頭只是小艾瑞克本來不給我抱還要我用玩具引誘他真是令人傷心啊~可能是我身上沒有散發出母性的光輝吧~不能怪我~~







        餐廳資料:

        Bonefish Grill: http://www.bonefishgril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