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 【紐奧良】11.最後巡禮


        坐完一圈Street Car回到旅館附近,因為距離下午的班機還有一段時間,但這段時間卻也無法安插任何一個新行程,於是我們回到了French Quarter,去吃甜甜圈。



        是的,早上豐盛的海鮮早午餐還沒消化完畢,但我滿腦子卻對
Café Du Monde的甜甜圈充滿了遐想,雖然只是炸麵粉灑糖霜,他竟然是我離開紐奧良前會想再次回味的食物哩!真是令人想不到啊~



        當然,就在這家甜甜圈店旁邊的
Praline專賣店也是我們特地前往再次品嘗甜點的店,這種甜甜焦糖的花生核桃軟糖,有原味,巧克力等味道,其實越嚼越有勁哩!我最後買了Café Du Monde與原味兩個口味的Praline,而且事實證明,Café Du Monde牛奶咖啡的口味最好吃唷!不會過甜,而且吃完齒頰留香。還好他們有網路訂購,以後嘴饞想吃就可以訂個一些來嚐嚐。



        

        蜿蜒的密西西比河~



        好啦~紐奧良兩大甜點回顧之後,我們就踏上歸途,回邁阿密啦!(不過今天一整天都下著小雨,我竟然感冒了,上飛機前吞了感冒藥,竟然一睡回到邁阿密,沿途的高空鳥瞰全都錯過~還好鍵哥拍了不少照片,讓我無遺珠之憾啊~)





        相關網站:

        Aunt Sally's Creole PralinesPraline專賣店)

        810 Decatur Street , French Quarter, New Orleans , LA 70116

        Tel: 1-800-642-7257

        http://www.auntsallys.com/ (Pralines Shipped Anyw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