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 【紐奧良】6. ACME Oyster House


        紐奧良靠海(嗎?),有著豐富的海鮮,網友們推薦說來這邊一定要吃生蠔,還被我找到幾家餐廳,那可就要好好吃一頓囉~



        聽完爵士樂,心靈飽了,但是肚子餓了,我們到達旅館附近的
ACME Oyster House準備大快朵頤一番。這家電我們早上經過時,就已經排了好長一個隊伍等著店開門,現在晚上即使快接近11點打烊,還是很多人排隊著,來紐奧良玩,可千萬把排隊當成一種遊戲啊~不然可會滿肚子火哩~



        因為已經很晚了,我們決定只吃生蠔不吃其他餐點,於是當大部分的人都指定要作正常的餐桌席位時,我和鍵哥聽到吧檯有空位,當然立刻補上啦~沒有等候太久,便已坐在店裡嗷嗷待哺生蠔。



        

        我真是好愛吃生蠔啊~



        很幸運的,我和鍵哥倆人都很愛吃生蠔,也很愛吃生魚片,這種不忌生食的相同個性,讓我們在尋覓美食之路上走得合作無間惺惺相惜。我每次上網搜尋某個旅遊景點的當地美食時,如果發現那邊有新鮮價美的生蠔,往往會把它列入必去行程,而這次來紐奧良,我們不僅吃了毫無腥味的生蠔外,每餐不是蝦子就是花枝等海鮮,完全沒吃到牛肉等肉類唷~這就是當紐奧良人的幸福吧?~



        坐在吧檯,剖生蠔師父們就在我們面前一個一個把生蠔撬開裝盤,我們點了一盤
12個生蠔很快的送到我們面前,也很快的被我們一掃而光,真是大滿足啊~不過人可能就是有點犯賤,我們每次吃到這種完全無腥味的生蠔時,都會嘀咕著:這真的昰生蠔嗎?!沒有腥味好奇怪唷~



        鍵哥還點了一杯當地的啤酒,味道偏甜,在吃完生蠔之後大口飲下,真是說不出的暢快。



        相關網站:

        ACME Oyster House: 

        724 Iberville Street, New Orleans , LA 70130

        Tel: 504-522-5973

        http://www.acmeoyster.com/






2 則留言:

  1. 我比較好奇的是生蠔的價錢耶...

    紐奧良靠海(嗎?)<---什麼態度...我還期待你能跟我
    說答案耶 紐奧良真的靠海嗎???

    回覆刪除
  2. 在地圖上看來,紐奧良是離海很近,但不是剛好在海的旁邊.
    由他旁邊流經的昰密西西比河,可能方便海產的運輸吧?~

    生蠔價錢忘記了說,一打大約$13~~
    沒兩三下就掃光一盤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