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 老天爺的安排真是令人佩服


        可以說是託了安妮的福嗎上週三我和鍵哥到公司附近的Bay Side Market買畢業禮物時順道沿著Bayfront Park散步在一個小亭子裡看到一堆人在做著我朝思暮想的動作他們在做瑜珈



        趨前詢問在場的警衛
這是個自由參加免報名又免費的瑜珈活動只要時間一到帶著瑜珈墊來這邊就可以在一個老師的帶領之下開始練習大約一年多前公司曾經發布這個消息但是那時住得比較遠不方便來上課久了也就忘了有這個活動



        我最近本來打算去上附近社區大學裡的夜間瑜珈課程
要付錢哩這次竟然讓我撞見這個免費的瑜珈活動時間與地點又很完美當然要開始恢復我最喜愛的瑜珈運動囉



        今天下班後
換好運動服拎著我美麗亮眼的橘色瑜珈墊我真的覺得東西要買自己看久了會喜歡的雖然價位可能會高一點但是日後每次使用起來都很舒服很開心那多花的錢就值得),一個人前去瑜珈小亭子赴會



        我到達的時候
小亭子已經滿了我就在亭子外圍練習而且亭子外圍的水泥地上一下子也聚集了不少人真是參與踴躍呀~很多人會帶著小狗來拴在旁邊或是騎腳踏車來練瑜珈這裡的感覺就是很運動很陽光很朝氣身處其中覺得很舒適哩



        每個瑜珈老師的起頭熱身招式都不一樣
這個身材極好屁股極翹笑起來很有魅力的男老師帶著我們做一連串定性的發聲練習竟然除了"~~~~"之外還有"~~""~~"以及一串可能是梵語的怪異字串還捏了好久的鼻子才開始基本的瑜珈動作- 掐圖蘭家等招式



        距離上次上瑜珈課
已超過兩年之久這次做下來腳抖汗流氣喘的常常平衡感不好而倒下但是心靈很感到莫大的平和與寧靜尤其是這個戶外的場地在傍晚時分被週遭的大樓擋住太陽照射涼風徐來又位在公園綠意的草地上旁邊就是海灣躺著做最後的休息時又可以看到藍天白雲與一彎月亮這裡真不錯哩



        課程結束後
大家雙手合十互相祝禱喃念"那馬思蒂"老師還特地轉過來對著我這個第一次上課的人合十我也心存感念的對他一拜!!我的靈性好像又恢復了上班久了的鬰滯之氣離我而去~~



        我以後每週都要來上課
~~





        相關網站
:

        http://www.bayfrontparkmiami.com/pages/yog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