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 邁阿密也有海鮮吃


        枉我在邁阿密住了三年多竟然一直到上週去同事家烤肉有人準備了魷魚花枝全魚等一同赴會才知道原來在邁阿密也是可以買到許多新鮮海鮮的而且這個地方離我公司很近換句話說根本就在我家隔壁~~我竟然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今天下班後
我和鍵哥直奔這個購買海鮮的夢幻逸店憑著同事口述的走法以及我先去google map以街景方式大致定位出這個魚市場的位置我們不費力的找到各個就在Miami River旁邊販售著大量漁獲的魚市場走進店裡因為地面很濕店家以黑色的洞洞塑膠墊鋪在地上免得客人滑倒只見這邊的客人都是短褲拖鞋自在的走來走去不會有人穿著褲管過長的衣物拖在地上搞濕它有不會有人穿著有跟的鞋來這邊除了我之外還好我今天穿著比較矮跟的鞋子雖然常常要把鞋跟從洞裡拔出,很可笑,但也一方面慶幸著沒有穿太高的鞋來~而且舉目所見皆是鮮美海鮮,根本忘記要去擔心了~



        販售的空間不大,
但是擺滿了新鮮的漁獲,有許多閃耀著光芒的全魚在美國,超市裡幾乎都只賣魚片,去皮去頭去尾的,看不到完整的魚),還有許多不同大小魷魚、花枝,整袋販售的生蠔、蛤蠣,還有肥美的龍蝦、長長的蟹腳、大小干貝,我甚至還看到魚卵哩!媽呀~這裡真是天堂~



        上網查了可以買到新鮮漁獲的市場,在我以前住的北校區附近,我曾經坐船出海海釣的那個公園裡,也有這種魚市場,原來
~在邁阿密還是可以買到新鮮的魚啊~以前我一直抱怨著被海環繞的邁阿密竟然沒有便宜且大量的海鮮吃,可真是完全錯怪他了啊~





        相關資料


        Casa Blanca Fish Market


        http://www.casablancaseafood.com/


        404 NW North River Drive , Miami , FL
33128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六店只開到六點整如果人已在店裏他們不會趕你但六點到了他們會把門鎖起來

        可刷卡唷!!!!






4 則留言:

  1. Actually, I went to their restaurant next door with Eve a while
    ago, the food was also good. There is another small fish market
    and eatery in North Miami, just in case you are interested:
    Captain Jim's Seafood
    12950 W. Dixie Highway (Map)
    North Miami, FL 33161
    305-892-2812

    回覆刪除
  2.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
    改天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邁阿密不是在海邊,照理說應該會有海鮮啊~~~~雖然我沒去過

    有機會去要招待一下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