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 老爸的大學同學會


        昨天打電話回家發現老爸的大學同學到我家暫住一宿他可是千里迢迢的從紐西蘭回來參加大學同學會的而且李老師竟然還跟我老爸大學時同寢室呢~~天啊~太厲害了我老爸的大學同學耶~~到現在都幾年了還有在連絡還是好朋友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我呢
我目前有聯絡的就只有國小同學了還好有一些熱心的同學在撐著我們那不熱絡但卻稱得上資訊交流平台的線上班板。但是我的國中、高中、大學同學,嘿~早就失聯了,天啊~我怎麼會這麼沒人緣啊?



        記得上次回台灣
在我不熟悉的房間裡翻到了一些高中時代朋友間的書信寫信耶~既復古又溫馨),看著朋友們熱絡又甜蜜的語調有些在我現在看來真是真摯感人且帶點成熟感性我很納悶我當時回了些什麼信給他們希望不會是幼稚或無聊的話語為何以前那麼好的朋友們現在都沒再連絡了呢希望可以再聯繫上他們facebook找找看好了~



        不過
我這輩子覺得做得最對的事情就是到英X連上班在那裡因為跟到了好的主管學習到許多一生受用的處世態度也在那邊結識了一輩子的好朋友這些朋友可以一年半載完全沒連絡但是一旦交談起來哪怕只是用MSN聊聊常常可以一發不可收拾且舊情綿綿



        在人生的各個時期
可以認識許多人但是能相守到最後仍友情堅定志同道合的朋友卻不易得有空還是要和朋友多多聯絡啊~相逢自是有緣如果能一輩子都互相關懷那可更是老天爺賞賜的福氣哩!!






2 則留言:

  1. 呵~~沒人緣,妳想太多啦!
    一個班聯絡網若沒有幾位吃錯藥、心溫度較高的人撐著,
    是常常沒有任何聯繫軌跡可回的囉~像我國中和高雄國小也類似,
    而同學本來就是畢業後各有一片天,雖天都一樣,看到的不一樣嘛:P呵~

    回覆刪除
  2. 還是風箭你最有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