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 【Miami】拜訪Betty阿姨與伯父


        今天早上爸媽旅館check out之後,先帶他們到我的寒舍參觀參觀。雖然客廳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但是我的小房間佈置的還算溫馨,社區環境又還不錯,有網球場、游泳池與Gym,Gym裡面還有烤箱,家人們看了都很滿意,也用了「樂不思蜀」來理解我為何不想搬離Miami去別的城市討生活。

        

        這是我住的社區啦~背景是游泳池~



        午餐和我的室友們一起去吃秘魯餐。秘魯餐也是我認為來到Miami之後的必吃菜色之一。尤其是炒飯,超級台式,裡面有滿滿的海鮮配料。加上必點的炸海鮮什錦盤,天哪!一堆章魚圈、蝦子、魚塊應有盡有,價錢又公道。我們10個人花不到80元,還打包了三大盒,肚子鼓鼓的不說,心裡也是大大的滿足。

        

        秘魯餐~幫我們拍照的是鍵哥。



        吃過午餐,我們便到Betty阿姨家拜訪。Betty阿姨和伯父是我哥哥在西雅圖的同事的父母。在我剛來到Miami的時候,他們很照顧我,還千里迢迢的帶我去看車買車,平常也會打電話給我關懷生活。阿姨的笑聲很爽朗,伯父又很健談,在他們家聊天很是愉快,也體會到濃濃的人情味。



        揮別阿姨一家後,我們便驅車往北,要在Orlando過一夜,明天到Disney好好的玩一天。

        

        Betty阿姨家。是個很適合老年人居住的明亮綠意社區唷~






1 則留言:

  1. 呵~~~
    〝「樂不思蜀」來理解我為何不想搬離Miami去別的城市討生活。〞
    會不會改天連台灣都得用到上面一詞:P
    另,班板構想看完請給建議喔!任何意見都很重要的!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