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 心情大輕鬆


        上個週末整整兩天關在家裡,就是為了把今明兩天要交的報告完成。一個是Wine Tasting的報告,上網找文章東拼西湊的,兩天完成了95%,剩下的要等到禮拜四再好好做補充與總整理。另一個報告就是今晚上台presentation的Feasibility報告。



        Feasibility,前幾篇日記才說過它是多麼繁雜數字多的報告,還好老師是個大好人,每個禮拜都要我們按進度交報告,我們小組組員平日把自己分到的負責部分完成,每週三上課前見面討論,當天就可以把當日進度完成,是個很有效率的小組。而且因為一直都循序漸進的在做,到了期末,竟然也就不知不覺的就把整份報告完成了,這可是一個要蓋飯店的可行性分析耶!



        今晚present,因為我是前資管系高材生,投影片的設計當然就由我負責。老師之前就說過:要把你們自己當成業務人員來向客戶簡報唷!所以,我們的簡報極盡我目前能力所及花俏之能事,而且組員們都很有默契的全用圖表表示,很少有文字的贅述,整份簡報看起來就是簡潔暢快又活潑有朝氣,加上正式報告前小組rehearsal過兩次,把各人的缺點都揪了出來,所以正式簡報時,全班對我們的表現讚譽有加,老師更是笑呵呵的看我們簡報,結束後還有人特地來問我那些花俏功能怎麼做~呵呵!



        所以我說,挑到好組員,真的是成功的一半耶~我們這組有數字分析強的云飛、思路邏輯縝密的百分王以及口才台風穩健的Emma,加上我這個Computer Talent(嘿嘿~真愛自誇),果然讓人見證到小黃們同一組,無窮的威力呀!



        這週是上課最後一週,下週考完期末考就要畢業典禮了。今天這個大陣仗結束後,其他的小報告或是考試都已經微不足道,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甚至已經在蒐集五月空閒時要去哪裡玩耍的資料了。真的是大開心哪!






3 則留言:

  1. 〝下週考完期末考就要畢業典禮了〞
    恭喜妳了!苦修完成,啊!不對!何苦之有!
    是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也玩:P Orz 之中完成學業!
    因為從這部落格可看到證據:P
    另,4/21咱們班大大......大大人物:P喜宴
    超級澎湃兼美味,重點吃多也不會增加體重:P
    至於多好吃,妳可以問妳好姐妹懶人,她有拍照存證:P

    回覆刪除
  2. 不會吧!這部落格主人真的認真準備畢業考啊!
    那在讓主人流一下口水:P
    今天4/29賴大小姐喜宴也是很豐盛喔!
    大大的明蝦.....
    喜宴照片已上傳,請回班板看吧!

    回覆刪除
  3. 沒有啦~
    我陪一家人玩耍佛州五天啦~
    歹勢歹勢~日記約四天後會補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