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 我的畢業旅行


        今天晚上是Feasibility的期末考,雖然只佔20%,還是得小心翼翼的準備。老師不愧是大好人,出了25題單選題,都不難,如果真的有參與project就會知道答案,尤其最後一題更妙,題目是:「你覺得交這門課的老師穿著品味如何?」答案有:「

                                   A. 很俗,他只有那件黑西裝褲可以穿是嗎?

                                   B. 老土一個,談不上任何造型品味  

                                   C. 有時穿得人模人樣的,算是型男一個  

                                   D. 可以上GQ了,連007都被他比下去了  

                                   E. CD很有可能,AB完全不可能」你說,答案是哪一個?寫到這題時,大家都笑了出來。原本預計一個小時的考試只花了30分鐘就結束,因為實在很簡單。老師還準備白酒讓大家慶祝呢!真的是大好人一個,希望老天爺保佑他~



        下課後,在Lab印一些以後面試需要的履歷表,也和鍵哥在圖書館前的搖搖椅坐著聊天。這算是我最後一次到北校區上課了,還真有點不捨。感受一下在校園裡乘著涼風與月光,看著圖書館的燈光以及往來準備期末的學生,真的覺得可以當學生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真感激父母給我機會到國外走走看看,雖不敢說長了多大知識,眼界變廣倒是真的。快十點左右,我和鍵哥各開一台車到Ft. Lauderdale機場接我爸媽兄嫂,他們是專程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我也趁著課程結束還沒開始上班前帶他們在佛州走走看看。



        爸媽他們昨天剛從台灣飛到西雅圖,過了一夜之後,在哥哥和大嫂的陪同下一起飛來Florida。已經兩年沒見到他們了,真的是超開心,忍不住和他們擁抱,也一直問他們飛過來的狀況。因為美國國內線沒有供餐,大家都餓壞了,我便帶他們到我在北校區周邊最喜歡的Roscal吃宵夜,無奈呀~竟然關門了,我記得這裡是24小時營業的耶~切~還好沿途的夜景沒讓我們白跑一趟。最後我們轉到163上的IHOP,吃了一頓大家都很滿意的宵夜,便回家了。



        明天起,我就要帶著家人在Miami周邊必到景點走一遭,讓他們看看佛州的自然美景。



        

        在IHOP合照~應該容易分辨我爸媽和大哥大嫂吧?~






4 則留言:

  1. 比起你們的輕鬆考試, 為何我的無學分在職進修班老師很拼命的出了10題申論題, 中間還有兩大題
    的CASE STUDY? 我不依啦!!!

    回覆刪除
  2. 哇~~~多年不見令尊,只是把頭髮換了個色彩,
    當年帥氣現身班上接妳上下學的風采依舊喔!
    為啥自小〝烤〞到目前的題目只有
    〝請誠實誠懇評良這堂課到段考這段期間你盡了幾分心力(0-100)〞
    這題勉強能跟妳那超優畢業考題最後一題能稍微沾上邊!
    恭喜妳畢業啦!是否妳該自行到班板分享一下喜悅啊!
    讓當年有幸參與歡送會的幾隻小貓們:P知道主角已不負眾望啦:P

    回覆刪除
  3. 給老姊姊~
    要乖~表示你的學費交得很值得啦~

    回覆刪除
  4. 給風箭~
    被你這麼一說,大家不就知道我小時候總是被接上下學,羞~
    你可能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爸爸帥氣的人耶~哈哈~
    不過大家看到我和我爸,總是說我們長的好像,我爸就開心的合不攏嘴~
    我會回班版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