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 畢業典禮


        

        

        我畢業啦!



        今天早上匆忙的由Orlando趕回Miami,下午去打工,下班後又立刻奔回家換衣服梳妝,然後趕快去旅館接家人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卻過得非常充實與緊迫。



        到了禮堂外,一堆畢業生穿著畢業服在草地上拍照,根本沒有所謂的畢業生要提早一小時進場的規定,於是我也和家人拍了一些照片,也拉著同時畢業的朋友們一起拍照。而且Betty阿姨和伯父也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呢!有這麼多長輩照顧我~

        

        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大嫂~



        進到會場,因為剛剛在外面玩耍耽擱太久了,坐到了最後一排,又剛好坐到好朋友的前後左右,所以在整個典禮過程中還是不斷的拍照聊天,氣氛熱絡,加上系上發給每人兩管彩帶,隨你興之所致想放就放,我們旅館管理系這一區,常常有彩帶滿天飛,真的很熱鬧,也顯示了我們旅館人愛玩耍的個性。



        以前參加過兩次學姐的畢業典禮,坐在二樓觀禮席的我,看著台下的畢業生以及聽著各大老的致詞時,心裡有股莫名的感動,如今換我坐在台下,參與身為FIU學生最後一次大聚會時,卻很是興高采烈,隨著大老致詞而歡欣鼓譟。這一切似乎沒有想像中莊嚴隆重。

        

        禮堂~



        上台領畢業證書時,鍵哥說我走路很像機器人很僵硬,又說我好像在飄,從這一點飄到那一點。說實在的,我那時候緊張屎了,穿著已經很久沒穿的高跟鞋(我平常都是夾腳涼鞋闖天下的),很怕走得不好跌倒。到講台上由Dean Dickson手裡接過偽畢業證書之後,到講台中央和Dean West合照,接著下台到美國國旗前拍一張獨照,嘿~當你在做這些事的當兒,禮堂裡的人都在看著你呢!我真的緊張屎了~不過後來照片都還蠻可愛的,我也很開心~



        典禮結束後,我家一夥人以及其他朋友一起到附近的古巴餐廳吃宵夜,為今日的畢業典禮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畢業啦!

        

        典禮結束後的全家福~






10 則留言:

  1. 恭喜嘿
    怎麼美歐的畢業典禮場景看起來都比較有感性+快樂的感
    覺...

    回覆刪除
  2. 給小鴨~
    是呀是呀~就是一個活潑歡樂的景象哩~
    而且畢業生在台上領畢業證書等時,
    在觀禮台的家長們都會歡呼大吼,
    還有人會用腳連續大力踏地板發出聲響來慶祝哩~
    我也做過這種事~哈哈

    回覆刪除
  3. 台灣的畢業典禮是...
    典禮完之後 學生拿鐵棒和木棍在校門口等老師...
    一樣是活潑歡樂呢..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最重要的是馬上就有工作做了真是好樣的!!
    :)

    回覆刪除
  5. 不愧是小鴨才會有的特殊慶祝方式哩~

    回覆刪除
  6. 給老姊姊,
    是呀~我真是大幸運哩~
    因為很順利的找到工作,所以我下禮拜要去紐約玩一個禮拜哩~
    真是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哩~

    回覆刪除
  7. 哇~~~我也想穿那樣的畢業服啦~~~

    回覆刪除
  8. 給小凱~
    那你要繼續進修嗎?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