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 Sawgrass Mill Outlet


        這個outlet在北校區北邊約40分鐘路程處,不遠,我以前平均一個月會自己去逛一次,說不上是個觀光景點,但是跟鍵哥逛街是頭一遭,尤其是會讓人殺的昏天暗地迷失本性的outlet,可以見識一下彼此的黑暗面,所以值得說嘴。



        一如往常的,我們在出發前,又做了一堆事,像是去繳我的Stop Sign罰單,去Denny's吃午晚餐。Denny's,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負責人開店的初衷,是為了提供讓街坊鄰居都負擔的起的美味平價食物,但裝潢與食材卻不會因此而打折扣,在美國到處都是,是很普遍的美式餐廳,結果愛拍照小倆口,光是吃個Denny's都可以拍的不亦樂乎,笑聲連連。在此港謝Sean強力洗腦,讓我買了一台輕薄短小的數位相機,我現在出門可都是帶著他呢!



        到了Sawgrass,已經是晚上七點了,跟我原本預期的"從下午四點就開始大開殺戒吧!"的預期完全不一樣。天色已晚,人潮有點凋零,逛起來正舒服。可能是我最近清心寡欲,也可能預知年底即將失業沒收入,我今天保守的很,完全沒有下手。而鍵哥則是一貫的"今天買你的衣服就好了"把自己的慾望綁的緊緊的,陪我東逛西逛,東摸西摸,東照西照,雖然沒有新品入荷,但卻很愉快呢!



        逛到了一家巧克力店,看到一根白白的疑似很好吃的巧克力棒,便把"減重"這兩個字拋諸腦後,立刻買了一根嚐嚐。原來是大顆棉花糖串起後,裹上白巧克力醬呀!其實很多花俏的甜點都很簡單,下次自己做。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何大鵰上次想買一台fondue機器了~因為可以做好多甜點唷!



        相關網站:Denny's http://www.dennys.com/en/



        

        Jane與大大棉花糖棒在巧克力專賣店裡合照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