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 【Orlando】Disney- Epcot


        因為這次只想去兩個theme park玩耍,所以挑了個我最喜歡的Epcot當今天的玩耍景點。Epcot裡面的遊戲以未來科技感為主,另外還有一大片各國家特色建築的縮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之前來Epcot因為人潮眾多,又不會使用FastPass,所以只玩了一項遊戲。而鍵哥想說既然是第二次造訪,就把我上次沒玩過的遊戲先玩過再說,所以我們今天把目標鎖定在所有需要FastPass的遊戲上(因為這些遊戲比較搶手,才會有需要使用FastPass,算是另一種方式的遊玩攻略吧~)



        在Epcot大球地標裡的ride,雖然沒有FastPass可使用(可能不是那麼搶手的遊戲),但因為是在地標裡,所以我們就先去坐坐看嚕~雖然這遊戲一點都不刺激,但卻很寓教於樂耶~主要是在說人類的演進,會看到各個主要歷史時期的展示,還有對未來社會的期許,看了還有點感動耶~



        接著兩個人研究地圖,還作了各個遊客可能遊玩的順序,希望可以找出今日最佳玩完所有設施的解法,不過兩人不愧不是讀心理學的料,猜測了半天,在各個遊戲間跑來跑去,發現FastPass都被拿光了,只好回到原點,從最想玩的遊戲慢慢排隊。今天把Epcot所有的遊戲都玩過了,但也因為只能靠土法煉鋼的排隊方法,所以天黑前沒時間去逛後面我最愛的各國建築縮影區,沒關係,下次再來。



        Epcot的遊戲都很新奇有趣,有一個是飛上土星的太空梭升空,還會模擬G力,果然,在G力影響下,手很難舉起耶~真是太有趣的體驗了,不過因為模擬的景象太逼真了,位置前還備有嘔吐袋耶~我一直覺得頭暈想兔,最後還是撐著了,是個我只會想體驗一次的遊戲。哈哈~



        

        未來概念車。還有For Girl的Hummer3展示~上去坐了坐,還算舒適呢~

        為何說是For Girl呢?~因為我班上一個好野人家裡的21歲女孩兒,

        跟我說他的Hummer3一點都不大,是設計給女生開的唷!不愧是好野人家庭呀~




        

        坐完火星太空梭任務後,在禮品店理發現的帽子。

        我是做這種丟臉事的不二人選唷!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是模擬搭乘滑翔翼看世界的遊戲,只是坐在被抬高的椅子上,藉著椅子的轉動與畫面變化,讓人有非常身歷其境的感覺,鍵哥說他都可以感受到我緊抓住手把的力道,還笑我太緊張了,因為人根本沒有移動,而是在原地呢!我就是愛緊張,哈哈~



        晚上跟志揚等碰頭後,一起欣賞9:30pm的煙火。這煙火是在Epcot中央的湖面上施放的,如果可以剛好站在湖邊一定很漂亮,不過遊客實在太多了,我們只能站在遠處仰望天空,但已非常漂亮了。而且湖面還會升起一顆大球,播放一些彩色的畫面,因為距離太遠無法看的很仔細,但看他色彩繽紛的樣子,已足以想見他精彩的模樣。



        今天玩得很晚,也有點累,但卻體驗到很多以前沒有的經驗,覺得很充實唷~

        

        仰望滿天煙火。每次看到這照片,都會讓我想到電影「黃泉路歸」,覺得很感人。



        

        Epcot的夜景。



        

        我其實不是Mickey人,但卻連著兩次買了Mickey玩偶。叫小米奇唷~

        嘉義家的衣櫃裡應該還有魔術師米奇的紀念版娃娃,如果沒被我媽媽丟掉的話~呵呵~






5 則留言:

  1. ㄎ ㄎ 上次有人玩火星任務玩到翹辮子ㄟ...

    回覆刪除
  2. 恩,怕你沒收到我的信, 這邊也給他留言一下,
    請上網跟我切磋行程吧...該要訂機票了...

    回覆刪除
  3. 給老王~
    誰?是誰?說個名字來聽聽~

    回覆刪除
  4. 給老姊姊~
    我收到你的信了唷~
    也回信給你囉~請收~

    回覆刪除
  5. 糟了, 你的信是亂碼,
    我看我直接打電話給你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