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 【Orlando】Disney- Animal Kingdom


        Orlando Disney共有四個Theme Park,其中只有Animal Kingdom我沒去過,所以今日就挑這個主題公園玩耍。早上先去Sizzler吃一個人只要$3.99早餐Buffet,菜色種類頗豐盛的,除了美國人愛吃的炒蛋、培根等,還有我喜歡的pancake與biscuit,加上一堆水果,是個很划算的早餐All you can eat唷~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Disney頗近,所以兩人也好整以暇的慢慢吃早餐儲備一天的體力,當我們到Animal Kingdom門口時,已經約十一點了,哈哈~以前的我一定超緊張為何這麼晚才到,一定玩不完整個園區的,但現在倒覺得出來玩兩人開心就好,不要被外在的因素限制住,心境上有了很大的轉變。當佛洲人的好處,除了一年到頭的陽光普照之外,最大的利益就是Disney的門票優惠,三天的門票,足足省了$40耶~



        Animal 最著名的就是可以乘坐Safari探險車,到非洲草原探險一番,可以看到活繃亂跳的動物自在的走來走去,是我很期待的項目之一。因為我坐在車子的最邊邊,很清楚的看到路況,我覺得Disney好像會故意用一些鋼索讓車子有在泥土路上顛簸的感覺,而且也會故意把道路偽裝得泥濘不堪,非常原始,讓乘客真的有冒險的感覺,但我相信底部一定是非常平坦的道路,我還蠻欣賞他們這種用心的。Disney果然是個有錢人,這一趟Safari經過非常廣大的腹地,還種有非洲著名的寶寶樹(我一直記得以前看過這個名詞,但卻各大搜尋網站遍尋不著,不管,我還是要這麼說),真的很可愛耶~每次一看到動物整車的人都會很興奮,Disney果然是個大小孩都愛的地方呀~高手高手~鍵哥在這邊驚鴻一撇看到他最喜歡的獵豹,雖然我視力不佳沒看到,但也覺得很開心呢!呵呵~

        

        最左邊的就是我說的非洲寶寶樹~這是在Safari途中看到的水池~



        下午5點還有Mickey Jingle Jungle Parade,一聽就知道是聖誕相關遊行,一定熱鬧的!於是我們也提早了15分鐘去佔位置,還利用這個空檔,享用了到Disney必吃火雞腿。遊行開始,好多可愛的玩偶出來亮相,而且為了配合這個theme park的主題,很多動物造型的花車也都出籠了,其中有一隻老虎的造型花車,老虎呈現飛翔狀,雙手帶著隔熱手套,耳朵戴著帽子,有夠可愛啦~還有長頸鹿、鱷魚等,還蠻有看頭的唷!而且雖然Magic Kingdom也有聖誕遊行,但出場的玩偶裝扮與花車造型都不一樣,不會讓人看膩呢!

        

        鸚鵡花車。這可能是超怕鳥的小劉禎有記憶以來和鳥類這麼近距離合照吧~



        

        老虎花車。看到他戴的隔熱手套和耳朵保暖罩嗎?還呈現飛翔狀,超級可愛啦~        



        看完遊行後,我們又回之前坐過的遊戲再玩一次。這個設施在XXX裡,主要是以小孩子為對象設計的遊戲,擦著色彩鮮豔的油漆,走著可愛路線,我們看一眼就覺得是小孩子玩意兒,想不到卻是我們今天玩過第二緊張的ride,我第一次乘坐時,尖叫連連,被轉的頭昏眼花,隔壁的孩子還問我是不是真的很害怕,呀~廢話~等你老了就知道阿姨在怕什麼~哈哈~結果第二次乘坐,坐在最邊邊,因為是圓形的車子,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下面的地面,也是不可免俗的被轉的昏天暗地(天黑了ㄇ~)真的很好玩耶!



        有了這次暖身之後,我們前往Animal Kingdom的招牌遊戲:Mount Everest。就是一個西瑪拉亞山造型的超刺激ride,在底下觀看時,看到一個超常超陡的向上爬升的坡道,以及一個超陡向下俯衝還斜斜轉彎的路段,我光用看都雙腳發軟了,但是不玩還真對不起自己,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排隊了。



        因為是Mount Everest,所以排隊的地方裝飾著很多尼泊爾的文物,以及很多登山的裝備。外國人很手賤,看到這邊擺飾的掛鐘,都會隨手敲一下,覺得很新奇有趣。但我卻覺得鐘是廟裡的東西,而且已經是晚上了,鐘聲總是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加上還有佛像供奉,雖然不知是真是假,在漆黑的天色襯托之下,這裡一到了晚上的氣氛還真有點宗教呢!



        終於上了車子,整個人緊張到不行,尤其是在爬坡路段,一顆心更是懸著,想著不知呆毀會遇到如何的超速下坡。有可能我之前緊張過度,加上天色已暗,看不太清楚距離地面的高度,所以整趟玩下來,還不至於有心跳停止的感覺,只覺得很緊張刺激很好玩。而且在爬升過程時,看到遠處的燈光點點,覺得頗浪漫的呢,跟現在應有的心境背道而馳。想必白天可以看到更美麗的風光呢!



        Animal Kingdom還不錯玩啦~今天算是大成功唷!

        

        後面那座山頂有白雪的就是Mount Everst啦~有看到那個長長陡陡的往上攀升的斜坡嗎?刺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