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 【Florida】KeyWest一日遊


        這禮拜是鍵哥學期放假週,所以我們也密集的玩了許多地方。而我也不顧即將於12月中離職,有可能被列為黑名單的危險,不斷的請假或是與同事調班。在此深深的覺得,沒有經濟壓力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幫我代班的同事,很多都因為可以多賺鐘點費,而不管要連續上兩個shift的班(共16鐘頭),爽快的答應幫我代班。在此向爸媽深深的一鞠躬,給我無後顧之憂的生活。



        KeyWest,美國本土最南端的島嶼,光是聽到這個名字,就讓人覺得眼前一片光明,心情輕鬆閒適,充滿無限嚮往,鍵哥對於只要沒去過的地方都很有興趣(超合我意),而我也很喜歡沿途的美景,所以今天就來了個KeyWest一日遊囉~



        早上起床梳洗後,已經是九點多了,旅遊就是這樣,總是會比預計的時間晚起床晚出發,但因為時間都在自己掌控之中,沒有壓力,所以在吃過鍵哥精心調製的豐盛早午餐之後,兩人就悠哉的踏上旅途了。一路上,陽光閃亮耀眼,前些天看氣象預報,疑似會陰沈的天氣,現在卻是晴朗無比,真是幸運呢!

        

        鍵哥自製超豐盛早午餐~真的一直到晚上才會餓唷~



        

        陽光天氣與陽光少女~呵呵



        今天的主要景點之一是海明威他家,之前覺得門票好貴,所以沒有進去參觀過,但近來想摸貓咪的心情無比高昂,而且門票$11其實也可以接受,所以我們就進去啦!海明威他家外表看起來是一棟白底黃窗戶的兩層樓建築,以及一片庭園有貓咪穿梭著,但一進去後,在主屋後面,其實還有一片庭園與另一間二層樓房,還有Villa風格的游泳池,比想像中大很多唷!而且貓咪果然眾多,而且幾乎都不怕人,可以恣意的摸他們的頭和身體,而他們也會熱情的回報以呼嚕呼嚕。真開心!古代文人的家,總是散發一股儉樸幽靜的味道,這裡也不例外。不過浴室的裝潢倒是很可愛,黑白相間的磁磚,黃色的牆壁,潔白的浴缸與馬桶,看起來很活潑,可能會讓人想一邊洗澡一邊跳舞吧!

        

        在庭園裡和椅子下的小貓咪玩耍~

        

        接著不免俗的去和最南端的大桶子合照,也和US1 0mile起點合照,在燈塔博物館下面晃了晃,接著沿最南段的A1A往北接回US1,就要往今天另一個大目標前進:Seafood Buffet All U Can Eat~~~



        感謝Cony推薦這一家Seafood Buffet(在US1 83mile左右,Whale Harbor Inn的餐廳),裡面真的有滿滿的小生蠔Oyster以及雪蟹腿Snow Crab Legs隨你吃,而且把雪蟹腿拿去加蔥蒸一蒸或是配以奶油拌炒,更添美味,我們大約吃了20隻腿吧!哈哈!而且其他的菜色也很豐富,魚類料理也都很美味,還有我最愛的甘貝蝦仁小炒,以$35而言,算是很划算啦!吃過飯,在海邊踏著月光散步一會後,兩人便心滿意足的回家了。KeyWest果然是個很值得一次再去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