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 Frisbeegolf與珍奶


        上次玩過飛盤高爾夫之後,實在是驚為天人呀!太好玩了,所以這次在志揚的號召之下,又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玩飛盤高爾夫了。



        這個球場我上次第一眼見到就很喜歡,有廣闊的草地,小小的蜿蜒的馬路,用斑駁的木頭當籬笆,整個球場給人一種溫馨小鎮的感覺。今天草地上開滿了白、紫兩色的小花,更是漂亮。這球場就在鍵哥家旁邊,閒暇時來走走也很愜意呢!



        因為現在天黑的快,所以約打球的時間也比以往早,當我下班後趕到時,已經打到第五洞了,當我接手先離去的Jessica位置和志揚一組時,不是我自誇,原本在中間名次的本隊,在我幸運小手的丟飛盤之下,在最終回成為第一名的隊伍,也贏得了今日的晚餐。這種感覺,就很像是以前在英特連打保齡球時,最後一名要輸錢給第一名,倒數第二名輸錢給第二名一樣,金額少少,卻可以激起鬥志與熱情,真是懷念~



        吃過不怎麼好吃的晚餐後,我們挺著飽飽的肚子往附近的Dadeland Mall買珍珠奶茶。珍奶耶!雖然買不到道地的奶茶珍奶,但喝著新鮮草莓現打的冰沙配珍珠也不錯喝唷!而且想不到Dadeland Mall離鍵哥家那麼近,以後可以常常去逛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