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 【Orlando】出發往Orlando


        以前的我總是一板一眼的規劃所有行程,包含日常生活與出遊行程。要是突然之間有個突發狀況打亂了我原本的計畫,我會非常生氣且很不歡迎這些突發狀況,即使那是對方口中的"驚喜"。



        結果,最近我密集的做了一些事前完全沒有料想到的事,像是突然和同事調班去Key West玩耍,或是下班後心血來潮跑去看鱷魚等等。好久以前,就已經跟鍵哥預告我這個感恩節假期要放假出去玩耍的機會很低,一方面是因為我最近太密集的請假了,另一方面"我以為"美國人會善用這個連續假期,好好的到邁阿密度假一番,所以可能不易請假調班成功。想不到,聽到好多朋友要去Orlando的計畫讓我心癢癢,我主管有一天又隨口問我會不會想放假,我們查過訂房率之後,發現小貓兩三隻,原來美國人會把感恩節保留給家人呀~這可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耶~所以我火速的在出發前五天請同事代班、規劃感恩節Orlando行程、上網訂飯店與準備行李。這一切在以前的我身上是絕對不會發生的,因為我就是那麼一個呆板死腦筋的人,我自己都覺得對這次的假期充滿期待。



        今天晚上等鍵哥下課後,我們才開始整理行李、吃豐盛的晚餐,也剛好避開擁擠的下班尖峰時段。終於在十點半左右(我承認兩人都是東摸西摸一族,確實拖太久了)才踏上旅途。從邁阿密南邊到Orlando,走Turnpike大約要四小時,結果鍵哥不到三小時半就開到了,其中還包括我誤信地圖多繞了好大一圈以及迷路的時間,不愧是飆飆人呀~



        這次旅程住的是Howard Johnson Maingate West Inn,多虧了Cony情報提供,讓我們訂到了Disney周邊最便宜且乾淨的旅館,一晚只要$32唷~真是大便宜。當我們到達旅館時,被那小小的門面嚇到,想說不愧是便宜旅館呀,但等我們開車前往房間時,才發現原來後面好大一片住房區,果真人不可貌相。而旅館房間也是一貫的美國連鎖平價旅館的Two double beds以及基本的電器設備,像是電視、咖啡機、熨斗等。整體而言就是乾淨的落腳處,對於一整天都在外面趴趴走的旅客而言,是個很合適的選擇。






2 則留言:

  1. 投妳一票!!
    我們自助旅行,也是選這家~便宜又乾淨的旅舍!!

    回覆刪除
  2. 是呀是呀~
    比Ramanda Inn好多了,
    雖然都走平價旅館路線,房間佈置也雷同,
    但是這家感覺比較有制度,
    我之前住過Ramanda Inn,天呀~桌椅兜不起來耶~
    而且擺在很不方便的空間,把已經不大的房間搞得更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