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 【Orlando】Orlando


        今天的主要任務,就是到東方超市旁邊的麵包店買我垂涎已久的台式麵包、逛Universal Drive,以及去Premium Outlet廝殺一番。



        照例睡到自然醒,原本想去體驗另外一家Breakfast buffet的計畫又泡湯了,加上晚上計畫去吃ponderosa的dinner buffet,於是我們挑了burger king吃早午餐。這家burger king裝潢還蠻有特色的耶~走復古路線,紅色的沙發座椅,椅背上都是古老影星的黑白照片,還有一台車車造型的座位,有夠可愛。Burger king是我在美國覺得算好吃的速食了,不過一連著三天都吃速食,回去不敢量體重了!


        

        還好我動作快,不然就被後面的黑小妹坐上車,不能拍照了~



        吃過飯後便往東方超市出發,我憑著優良的認路第六感,雖然一路上看到許多很熟悉的路名(沒辦法呀~我以前在
Orlando待了一個禮拜,去過許多大小地方),讓我走起來有點擔心走錯路,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到達了!



        東方超市plaza裡面有一家台式麵包專賣店,我一口氣就買了六個呢!而且以蔥麵包為大宗,真是個好地方!隔壁有一家賣好喝珍珠奶茶、鹽酥雞、蚵仔煎的店,是台灣學生愛去的地方,我和鍵哥在門口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猛吞口水,但因為才剛吃過午餐沒辦法再多吃,遺憾呀!當我們轉身離去時,竟然遇到志揚等人,所以我說,人絕對不能做壞事,在Orlando竟然會遇到來自Miami的朋友,雖然我們知道彼此會到Orlando玩耍,但可沒說好要一起來東方超市購物呢!世界真奇妙~



        之後我們到Universal Drive上,瀏覽我自訂的必遊景點,當然包含了我的最愛Convention Center。Convention Center是一大棟全白的建築,還有像雪梨歌劇院一般的剝梨子造型,站在二樓看出去的景色頗美麗,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也夢想著能在這上班。不可免俗的到Wonder World拍他倒過來的建築外觀,也去看了Believe it or not的斜斜房子,而Race Rock更是必去不可,裡面展示了很多賽車,果然鍵哥一看就喜歡。在Universal Drive上消磨了一些時光之後,便趨車前往outlet了。

        

        Convention Center。都已經十一月底了,還是豔陽高照的Orlando~~



        

        Race Rock裡展示的賽車們唷~

                

        Premium Outlet又大又新又整齊,有很多我喜歡的品牌,是我在Orlando最喜歡逛的outlet了。
歡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我們在這裡大開殺戒時,竟然錯過了晚餐時間,ponderosa dinner buffet又錯過了!殘念!在food court裡"又"吃了一頓速食後,便繼續迷失本性的shopping。鍵哥真是人不可貌相,買的東西數量雖然只比我多一個,但總金額卻是我的兩倍以上,天呀天呀!不過一起逛街的感覺真不錯呢!



        我們逛到9:30 outlet都要關門了,才上路回Miami。結果我的認路第六感時靈時不靈,我們迷路了,哈哈!還好問過好心人後,順利的找到了回家的路。因為我隔天七點要上班,所以我一路昏睡,任由鍵哥飆飆飆。當我睡著的時候,覺得小橘好像飆得快飛起來了,回家一問鍵哥,竟然飆到時速120mile。天呀!我真想也試試看~哈哈!



        這次的Orlando三日遊,很隨性又愉快,謝謝同事的代班讓我有機會出去玩唷!



        給自己的小提醒:

        1. 可以到任何一家飯店看看有沒有提供便宜的門票優惠。像我們第一天在sizzler隔壁的旅館,看到Arabian Nights的門票只要$17.5,想當初我可是花了$45耶!差真多!下次就知道如何省錢了!

        2. 東方第一超市:5132 W. Colonial Dr., Orlando, FL 32808    (407) 292-3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