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 並ㄅ一ㄤˋ叫-The RIVER Oyster Bar




Tuesday, April 4, 2006, 06:50 PM - 攝影作品

快門速度: 不詳

光圈: 蝦米

變焦(焦距): 秘密

曝光補償: 啊哉

原本的影像大小: 2048 x 1536 像素 

使用閃光燈:

拍攝日期: 200644 

拍攝時間: 下午
6:50 

相機樣式
: NIKON COOLPIX 885

鏡頭: NIKON COOLPIX 885 原廠內建1001顆鏡頭

哈!攝影鬼老王看了是不是覺得很親切呀?學你的啦!





        Miami雖狼靠海,但是要吃到好吃又新鮮的海鮮機會倒不多。最近一家在Miami Downtown的生蠔餐廳,剛好有下午2-7點Happy Hour生蠔半價活動,Shanti剛好要帶到Miami出差兼度假的朋友吃飯,我也很幸運的跟上了,最近食指大動停也停不住呀!



        最近懶得上班,就以要去旅館面試為藉口,五點就下班了,只為了趕上Oyster 1/2 price Happy Hour。還好坐Rei與他朋友的車一起過去,否則我一定會被downtown裡的單行道搞屎。我們約六點就到了,送上來的麵包香噴噴熱烘烘,搭配的奶油金黃誘人,還有Olive做成的獨門抹醬,我們三人忍不住把一盤麵包吃完了。而且我們一直研究菜單,禁不住Oyster的呼喚,便先點了一盤12顆的生蠔,三人大快朵頤起來。這次送上四種不同品種的生蠔,有三種沾醬供選擇,生蠔吃起來滑溜順口,在嘴裡咀嚼時,鮮美甘甜充斥滿味蕾,ㄡ~幸福!十二顆一下子就吃完了,還好服務生趕忙把盤子收走,不狼呆會Shanti和Veronica來了看到空盤子就尷尬了~哈哈!



        約末6:40,全員到齊,我們又點了三盤生蠔,只見大家的手不斷的向前伸去,要把每一種品種都吃過,餐桌上空異常忙碌,是個很有趣又少見的景象。結果人多手快,這三盤也是咻一下的就吃完了,連忙再加點兩盤,我的腦子裡似乎只想著半價,忘了再怎麼半價也是要付錢,哈哈!當我最後看到帳單時,臉色差點變得像生蠔一樣青青的,哈!沒有數字概念真的很糟糕~



        不過生蠔吃再多,肚子還是有餓餓的感覺,於是開始點主菜了,五個人,點了四樣主菜,有mussel (貝類,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mussel,總覺得臭臭的)、Roasted Oyster、Steak、Tuna、Yellow Tail,每一樣都很好吃,有一點泰式料理酸甜椰奶的感覺,side dish像是黑豆飯、mango salad、炸樹薯、烤青菜串也都很美味,看得出廚師的用心,吃得大夥笑逐顏開,加上大老闆Rei點了瓶白酒,我只能說這頓飯真享受。



        主餐吃完,該是第二個胃上場的時候了,我們點了Peach Pie with vanilla ice cream,甜甜的peach pie配著冰淇淋吃,味道相互綜合搭配,很好吃,聽說以前是附honey ice cream更是美味。另一道甜點是Cream Burei,表層的焦糖脆脆又黏牙,下層的custard有raspberry微酸的味道,讓人吃了不會膩,是兩道都很美味的甜點。



        今晚這頓飯把我一個月的吃飯錢都花完了,但真的品嚐到很美味的料理,果然是有捨有得呀,縮緊褲帶來度過四月囉!



        餐廳網址:http://www.therivermiami.com/



        

        一堆主菜~桌子都快放不下了!



        

        Jane, Veronica and Shanti~


7 則留言:

  1. 邁阿密有兩家海鮮餐廳 Fish House 及 Cami's
    他們每週有一天( Fish House 好像是周二)會提供一打生蠔 2.99 的活動~
    愛吃的人不能錯過喲!

    回覆刪除
  2. 請問我是交到壞朋友了嗎?

    回覆刪除
  3. 快門速度: 1/9 秒
    光圈: f/2.8
    變焦(焦距): 44mm (相當)*
    曝光補償: +0.0 EV
    原本的影像大小: 2048 x 1536 像素
    使用閃光燈: 否
    拍攝日期: 2006年4月4日
    拍攝時間: 上午 06:12
    相機廠牌: NIKON
    相機樣式: E885


    嘿~破解...妳相機沒有調成美國時間喔ㄎㄎ
    我最討厭攝影了~
    吃完這一堆生蠔男生會三天無法睡覺吧?



    回覆刪除
  4. 我是不知道男生怎樣啦?
    不過我倒是沒辦法睡覺~哈哈!
    因為我隔天就開始蛀牙,
    延伸到顴骨底端,
    痛到嘴巴張開一指寬就不能再張了,
    吃subway還要用旋轉的方式才能塞到嘴裡,
    yama還懷疑我是吃太多生蠔,細菌感染到蛀牙裡,
    還說我會蜂窩性組織炎唷!嚇屎我了!

    回覆刪除
  5. 啥 原來你們之前先點ㄌ一盤生蠔阿
    難怪我絕ㄉ帳單不對勁 還不讓我看帳單哩
    好家和 rei 到現在都漫著我哩 我要罰他跪主機板ㄌ 氣
    還有每次吃完生豪 他都睡ㄉ更死ㄌ
    更氣 .......

    回覆刪除
  6. 什麼~每次吃完生蠔他都睡ㄉ更死?
    太不應該了~
    一定要跪主機板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7. 給Shanti~
    我翻到去年的Miami Spice餐廳名錄,
    The River Oyster Bar也名列其中耶~
    有空再去吃吃吧!
    再給Rei一個贖罪的機會吧!哈哈哈哈!

    .....................我是把Rei偷點生蠔爆料出來的Spy Ja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