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 Golf初體驗


        為什麼我最近一直在玩?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春假結束症候群吧!總覺得玩得不夠。



        今天下午原本要去圖書館寫作業,晚上去高爾夫練習場練揮桿的,不過Cony說球場只開到8:30,所以我們便改成下午四點過去,而我在家裡東摸西摸,又出去買了牛奶補糧之後,根本沒有辦法到圖書館,就直接去找Cony啦!其實我也是很有心用功讀書的,無奈命運弄人哪!



        我從好早已前就想學高爾夫,不過大學時因為窮,體育課沒有選高爾夫,而錯失了有教練教導的機會,後來Tina他們約打高爾夫,因為我是窮上班族,也沒有跟上他們那一批,還好現在到了Miami,因為這邊Golf比台灣便宜,所以我便立志要把golf學會。今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拿起桿子站上練習場練揮桿的日子,好期待!



        下午五點半太陽還是很大,我們站在完全沒有遮蔭的練習區,若不是戴著墨鏡,還真看不到球在哪裡呢!而我回家後果狼有變黑,真是不虛此行。揮桿練習看似無趣,但卻是很重要的步驟,若是連球都揮不高揮不遠,如何能在正式場地裡快活的向前邁進呢?所以我很認真的練習。



        不過有些事不是有心就學的會的,我仔細觀摩會長大人Paul的握桿手法,又一直偷瞄隔壁伯伯的揮桿姿勢,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總是失敗。球若是在草地上滾滾滾,滾到約20碼的地方,已經算是好成績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斜斜的滾到隔壁的草地上停了下來,看了真洩氣。我練了快20顆,只有一球,有微微的飛起,朝15度角飛去,飛了快20碼落地,是我當日最佳成績。成績不好就算了,手還很痛。左手虎口的地方因為一直摩擦,又紅又痛,大家還在討論下次要用何種手套來保護,因為我們幾乎都是第一次打golf,如果那麼快就去敗專用手套,似乎說不過去~哈!



        我一定要在
MiamiGolf學好,以後才可以跟老闆們打球應酬。存錢嚕!



        

        小Jane劉的打球英姿~

        大家來找碴~..............................是的,球還在原地唷!



  




5 則留言:

  1. 打Golf一定要有適合自己專用的球杆才能打得好
    畢竟每個人身型都不同~
    手套也是必要的啦...so 快敗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若是高爾夫練習場,在台灣打便宜得多喔...平均一球一元,
    我記得那時在美國打好像打不到100球就要美金20元?
    美國是下場打比較便宜,球場多到幾乎是全民運動~
    其實我要說的是...快點練習好,下場打吧
    回台灣可沒什麼機會下場了~嘿嘿
    勸敗鬼

    回覆刪除
  3. Hi, Can you tell me where you can play golf in Florida?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呢,我這輩子只打過這麼一百零一次golf唷!哈哈!
    就我目前觀察所及,如果你有銀兩,那可以加入飯店的golf club,
    像Fairmont, Don Shula, Marriott都有~

    不然,就是報名golf course,還有教練教打,
    等我以後有錢有閒再去詢價~
    我目前鎖定在south beach或Ft. Lauderdale的教練場~

    再來,如果純練揮桿的話,可以到我這個球場,
    在826走到底右轉後左手邊。

    報告完畢~噹噹噹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