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 炒飯


        今天是一週一次的羽球活動,原本都很早到的C&J情侶檔,今天晚了約半小時,J(男生)還不好意思的說:「啊!不好意思啦~剛剛有一些事耽擱了~」切~其實不用跟我們報告啦~



        打了一場後休息時,C(女生)悄悄靠來我耳邊,神採飛揚的對我說:「我們剛剛在家裡炒飯唷!」這……我張大了嘴巴,不知該如何反應,

        「啥?」

        「我們剛剛炒飯」



        啊!我們是來運動的耶,又不是喝醉酒話家常,怎麼突狼跟我說這麼私密的事,我會不好意思啦!而且又不是不知道Yama不在,是要說給我嫉妒唷!



        我面紅耳赤的開口說:「炒飯唷……」

        這時C會過意來,「是真的炒飯啦!想哪裡去~」

        之後球場裡充斥著兩人雲開見月明的大笑聲!








6 則留言:

  1. C&J... 是打馬賽克嗎?

    回覆刪除
  2. 哼, 腥羶色的字眼....

    回覆刪除
  3. 請問是J來現身說法了嗎?

    回覆刪除
  4. 是阿
    版主文筆很好耶
    妳的無名我都會來看呢

    吃過炒飯的J留

    回覆刪除
  5. 謝謝誇獎~
    改天也去你們家吃炒飯~哈哈!
    電燈泡電燈泡電燈泡......

    回覆刪除
  6. 給小金門

    沒錯~就是腥羶色怎樣~
    還不是跟你學的~過獎過獎~

    ...今天瀏覽人次疑似有增加唷~
    大成功大成功~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