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 Nasdaq 100 Tennis一日曬


        今天跟著Shanti到他飯店在Nasdaq 100網球公開賽裡贊助的booth當義工,本來打著可以看到一堆網球明星的如意算盤,無奈今天是比賽第一天,都是一些小腳球員,而且天氣著實炎熱,我在booth裡汗流浹背,到場地走一圈後,手臂都熱熱的像要燒起來,現在才三月,不知道到最熱的八月時會如何,天呀!

        

        一堆有錢有閒的老太太老爺爺們,聚精會神的研究比賽場次。



        不過我是喜歡event planning的人,在這邊觀摩了參展攤位的布置、整體場地的動線規劃,都讓我覺得有增長知識,尤其是那流動廁所,更是令我大開眼界。話說我走到廁所前,已經見到有一個媽媽進去了,於是在外面等著,但是負責打掃廁所的婆婆一直叫我進去,我便狐疑的推開了門,一股冷氣迎面而來,天呀!這廁所有冷氣耶!布置的就像是飯店的廁所一般,木頭花紋的牆壁、鵝黃色的燈光,有洗手區域,共容納三間小廁所,每當有人使用過,打掃婆婆都會把馬桶擦一次,並且噴芳香劑,所以整個廁所內部高雅整潔、氣味芳香、涼爽舒適,害我幾乎想待在裡面不想出去。若不是打掃婆婆一直在裡面忙著,我還真想拿相機拍照呢!這流動廁所界裡的勞斯萊斯,完全打破了我對流動廁所的壞印象,以後也引進這種廁所到台灣吧!



        進了一些球場觀看比賽,可能第一天,觀眾稀稀落落的,也都是我沒有聽過的網球員,不過看現場感覺就是不一樣,發球時展現的力道、揮球時身體擺動的勁道,真的很令人感動,有些球員打完後在路上走著,不管是濕透的上衣貼在身上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或是脫去上衣後一覽無遺的胸肌腹肌,都讓人口水直流,還好我戴著大墨鏡,可以肆無忌憚的大飽眼福,哈哈!我是熟女ㄇ~真是快樂的時光~



         不過回到家後洗個澡,便累得攤在床上睡了兩個小時,連一週一次的羽球運動都錯過了,已經開始要老了~泣!



        

        Shanti與穿著觀男最佳掩護服裝的Jane。

        Shanti他們公司主要經營精品旅館的募集與行銷,是旅館界很新興一種商業型態唷。



        

        主要比賽球場,現在是女子比賽。誰?我不熟啦!



        

        休息乘涼區,還有大螢幕可以看比賽。高科技哪!






 

 



4 則留言:

  1. 肌肉.........(流口水)

    回覆刪除
  2. 胎教胎教~注意胎教~
    肌肉男交給我看就可以啦~哈!

    回覆刪除
  3. 是不是有人要找我?

    回覆刪除
  4. 這位先生,我想你是來錯地方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