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 人總是會寂寞


        我想遠距離戀愛最難熬的,就是無法感受到體溫吧!思念、愛意可以透過視訊交談達到,但再怎麼說「抱抱你唷!」或是用msn的擁抱符號,也無法感受到溫暖的感覺,我超喜歡被抱抱,每天總是賴在Yama身上的我,現在獨自過生活,還真有點難熬呀!



        我承認,當我看到一對對情侶手牽著手或攬腰走路時,心裡會酸一下;

        我承認,當cooking課裡肚子大大的助教對我眨眼微笑時,心跳了一下;

        我承認,當班上已訂婚韓國男考試前拍我的頭要我加油時,心感動了一下。



        我還是會堅強下去的,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會為了短暫的體溫而放棄未來的人生,Yama呀~你也要加油唷!



        寂寞又如何?表示我不是個麻木不仁的人囉!






6 則留言:

  1. 過去的7年遠距離讓我嚐盡寂寞,但也因為在自己熟悉的家
    所以也不算難熬...
    不過記的當初留學日本的一年半,因為自己抵不過寂寞而逃回台灣
    我相信柳丁妹不會的...在這給你加油加油哦!!
    下禮拜天我也要跟貝果樣分開了><
    我好期待回台灣,但也擔心要短暫離開貝果樣了
    希望他快來台灣把我接走...

    回覆刪除
  2. 遠距離戀愛~即使很忙碌~ 心裡還是會空空的~
    雖然知道心裡有你,雖然知道心裡有他~
    見面不提思念,但心裡永遠有個羈絆~誰叫那個人是你
    呢?
    以前曾經跟很遠的人說過很殘忍的話:因為等待的人不
    是你~
    事後回想覺得真不厚道~
    遠方的他努力適應生活還要想著未來~自己好像沒那麼
    委屈吧~
    幸好~我等了~幸好你回來了~
    幸好我們曾經都那麼寂寞~幸好我們堅持~
    想到就覺得好LUCKY~~哈哈~~



    回覆刪除
  3. 給春捲~
    你棉要加油唷!
    只要證明給父母知道你們真的很有心要組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想你父母會體諒的,因為他們是擔心你嫁到國外哩~

    我也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因為我爸媽擔心我嫁到不是那麼有錢的家庭,會過苦日子,
    那我就要證明給他們看,Yama是很努力的為了我們的將來打拼的。

    我們都是爸媽捧在手上的寶,
    也正如此,更不該為了婚姻之事和父母反目,
    否則他們會很傷心難過ㄋ~
    證明自己,讓他們放心,是最好的方式唷~

    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給薑狗~

    是呀,所以你現在也嚐到甜美的果實了ㄅ~

    參加你婚禮時,我不認識你,
    只覺得你笑得那麼燦爛,一定是因為嫁給了真正疼你的人。
    後來聽說你們分隔兩地,因為不是很瞭解詳細情形,
    也不好給你安慰、和你談心。

    現在你有了baby,一切苦盡甘來,
    等待是有代價的~
    真替你高興~

    要每天都開心的做好胎教唷~
    降子貝比一定會天天笑臉迎人,人見人愛的啦!



    回覆刪除
  5. 好男人不多了 ~.~
    壓馬是個好男人....
    加油啊 加油喔 ~~

    回覆刪除
  6. 遵命~
    我每天可都是耳提面命yama不准搞外遇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