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 好忙之碎碎念


        三月初老闆和律師回台省親,我整整兩個禮拜不用上班,有好多時間可以利用,愛多晚睡多晚起都隨我意,人果然是好逸惡勞呀,當我這個禮拜開始上班時,不僅動力全失,加上老闆還在台灣享受天倫樂,我要處理律師交代的一切事務,事情一樣接著一樣,沒有時間吃午餐、偷上網、ㄜ便便,辦事犯錯率極高,上班變成一項酷刑,就連即將到來的spring break,也被要求多上班,天呀!沒有生活價值可言。



        最近常常跟飯店約面試,因為要上班上課,得充分利用這之間的畸零時間,害得我在路上頻頻超車,午餐也都在車上解決。不過因為我是國際學生,沒有Social Security Number,已經有兩家飯店再跟我談到錄用事宜時,說沒有那該屎的號碼不能雇我,真令人洩氣,當我到學校請求證明文件時,屎ISSS官僚公務員還跟我說:那你就換一家不用SSN就可以聘你的公司面試呀!女馬白勺,工作那麼好找是不是?所以還要忙著跟Dean請文件、跟飯店主管商量請求包容,啊!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呀!



        教授們好像都約好不讓學生在spring break過太爽,我修的四門課,有三門不是要交作業就是有考試,學生春假不出去玩要幹嘛?青春無價哩!但我是個再忙也要出去玩一下的人,終於在今晚把春假的二日遊行程排定,原本是要三天的,但要上班要寫作業,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加上我有一天要去Key Biscayne看
Nasdaq 100網球公開賽,搞不好可以看到阿格西耶!好興奮,所以,我這個春假很充實。






 

 




4 則留言:

  1. 去年法令好像有修改成國際學生要辦SSN要有job on campus才能申請...
    沒有SSN真的很麻煩~
    很多東西都不能辦 @ @

    回覆刪除
  2. 看來妳過得好忙~~
    快點修完那一千小時回來看偶ㄉ小BB喔!!!-->強迫

    回覆刪除
  3. 給老王~

    我們系上可是規定"所有"學生都要實習呢,
    管你是哪一國人~
    切!也不會給個方便~
    給我一紙證明說我合法在校外上班,
    大家辦起事來都方便~
    別人的孩子屎不完~

    一定要再抱怨一下敝校的ISSS (International Student
    and Scholar Service),
    那天我遲到15分鐘,(算我錯好ㄅ~)
    他就說那你要重新約時間,
    他奶奶的,明明放春假沒學生會來,
    ISSS那邊空空蕩蕩的,
    還擺出高姿態~
    我切~相堵會到啦!世界很小的~

    如此這般

    ...........................我承認還是很氣的一丁點兒

    回覆刪除
  4. 給薑狗~

    貝比何時生出來讓我瞧瞧呀?
    我會想辦法排時間回台灣的唷!
    不狼,也會要yama包一個很大的紅包袋過去~
    哈哈!是紅包袋唷!

    ...................我是窮學生,yama也快要是了!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