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 我先走了


我不是個愛轉貼、愛引用別人文章的人,

但最近收到表哥寄來的笑話,讓我每次看了都哈哈大笑,

還特地轉寄給爸爸,提供他新年笑話特輯的補給品。

也分享給大家吧~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4 則留言:

  1. 哼!沒有人回應~
    一定是一群沒有幽默感的人~ㄖㄨㄟ!

    回覆刪除
  2. 呵呵 挺好笑勒~

    回覆刪除
  3. 是滴~我覺得霍去病將軍那段超好笑~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姐
    我快笑死了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