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 夢到巧克力


        今天凌晨作了一個美妙的夢,我夢到巧克力了。



        在夢裡,我回到格局像是小時候生長的那個家,爬著樓梯到頂樓,頂樓前後各一個房間,小時候的我和哥哥各自使用一間。我習慣性的往後面那間房走去,房間擺設不是我小時候的模樣,但感覺很乾淨溫馨,在淡黃色床單包覆的床上,我看到巧克力安安穩穩的躺在軟軟的棉被上,我真是又驚又喜!這時候的巧克力剛剃完毛,只有頭和四肢有毛,其餘都剃的短短的,也因此臉的比例顯的很大,有大頭貓的感覺,非常可愛。我抱起他,還感覺的到短毛在手上刺刺的會扎人,好真實。



        我隱約覺得這房間是我去世的表妹在住的,雖然我沒看到他,但就是知道。也就是說,我的巧克力目前在天國被我表妹照顧著,他們兩人互相陪伴,我真的好安心。



        巧克力呀!媽咪好想你唷!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媽咪就放心了!






 

 



 


4 則留言:

  1. 當時看見你的貓咪文章是在工作的地方。我不禁落淚了﹐同事都
    用很好奇的眼光看著我(羞死了)。你的文筆簡單流暢﹐富有感情﹐
    很值得回味噢。^_^

    回覆刪除
  2. 謝謝誇獎~
    不瞞您說,我本人也還蠻喜歡自己的文筆的耶!哈哈!
    會一看再看得溜~

    很高興認識你啦!

    .............................處女座自戀鬼

    回覆刪除
  3. "我本人也還蠻喜歡自己的文筆的耶!"
    恩 大餅臉
    砍殺和裡打

    回覆刪除
  4. 老王果真是我見過最有膽識的人,
    立刻列入黑名單~哇哈哈!

    ........................瓜子臉小劉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