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 我感冒了


        因為律師一人事情實在做不完,而我又持續的工作倦怠中,上班天數從每週2.5天降至1.5天。禮拜六,心軟的我,禁不住律師眼裡流露出淡淡的祈求的神情,拋棄了一點概念也沒有的財務作業,答應加班四小時。



        以前加班的經驗,因為是週六,事務所裡鮮少開空調,不狼就是溫度很適中,於是我今天穿著輕便又單薄的上衣、牛仔褲+夾腳拖鞋,就啪啪啪啪的去上班了。當我坐在電腦前,一個案子接著一個不斷打資料時,只覺得手臂好冷,但是我那麼用心埋首於正事,並不加予理會,等我鼻涕慢慢的流出來時,我才發現:天呀!真的好冷唷!連忙到廁所擤鼻涕,也覺得渾身發冷,到空調前一看,竟狼是最低溫,60度F耶!約攝氏16度。狼怪會冷!可能是昨晚打掃婆婆擦拭時,不小心調到最低溫了。唉~命呀! 



        回到家後,最近邁阿密晚上風大,很是清涼有勁,我就趁著天未全黑之際,帶著小藍到社區裡的停車場洗車,由於龜毛處女座的個性,我很堅持沖泡泡時一定要用抹布再回過一遍,所以當我洗完車,也全身濕答答的,反正我一向把洗車當成減肥運動之一,倒也不以為意,便快快樂樂的踏著月光吹著晚風回家了。



        星期日早上,鼻塞兼頭暈暈的起床,我就知道我感冒啦!但是我是要寫財務作業的人耶!不敢吃感冒藥怕睡著,所以我點著媽媽給我的愛心蜂膠,一面流著鼻涕,一面毫無進展的寫作業。一天很快就過了,"一事無成"是星期日最佳寫照,在吃了爸爸給我的愛心綜合感冒藥後,早早的就爬上床,希望明天感冒就好了。



        今天起床,不流鼻涕了,但是聲音變得很有磁性
à我不喜歡。呵呵!因為要上課,所以也不敢吃感冒藥,在上cooking課時,也一直頭暈暈的,圍成一圈看老師示範時,我幾乎想把頭靠在身旁的男同學背上,呼呼大睡起來,還好我還有那麼一點意志力,可能是今天做apple pie吧!很新鮮有趣,也很期待成果,所以倒也興致昂昂的過了課堂後半段。



        最近美東有高壓經過,邁阿密氣溫有點下降,很多人知道我感冒後,都說:「最近比較冷ㄇ~要注意唷!」唉,雖狼感謝關心,但其實不是降子的,我才不是氣溫變化就會感冒的肉雞呢!全是那該屎的超強冷冷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