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 不客氣


        在學會謝謝兩個多月之後,終於學到了不客氣。

        不愧是出身於禮儀之邦的我呀!



        中文:不客氣!

        韓音:蒼ㄤ 媽恩 ㄟ

        英音:Chen Man Ae (這是韓國人寫的,比較接近原音唷!)



        劇情介紹:

        女兒:老天爺呀!媽媽的恩情ㄟ~

        媽媽:不客氣不客氣~你是媽媽的寶貝~不客氣不客氣~



        哈哈!我最近一定有人格分裂症~不僅自言自語,還會在吃甘貝熊(Gummy Bear)時,先把頭咬掉,一邊咀嚼一邊把玩著沒有頭的身體,狼後再把他吃掉。我一定是壓力太大,有變態傾向了啦!






 

 



3 則留言:

  1. 砍殺 和 理打~(要隨時複習教過的課唷!)
    這位不願具名的孩子,是怕我對你下手嗎?

    而且呀~斷頭的地方會黏黏的(糖ㄇ~當狼黏黏的)
    我還會把他對折,讓他兩邊黏起來唷!
    甘貝熊真是好吃又好玩~

    回覆刪除
  2. 嗚~~~
    還我們頭來.....(無頭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