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

◆ 小女兒真可愛


        上週六,就是復活節那週,老瑪的女兒帶著一家子來這邊度假,有她、她老公(南美洲人好矮唷!)、她兒子和小女兒。我禮拜六晚上看到小女兒時(就是老瑪的小孫女啦),他已經躺在床上精神不濟的看電視,我跟他打招呼也沒反應,哈!看在他隔天就過生日的份上,原諒他囉!



        因為我早已體認到圖書館未必書讀得多,且要趕報告帶ASUS小白去也不方便,上廁所都要帶著走,於是星期日我索性留在家裡加緊趕工。老瑪他們一家子都在客廳說笑,我故意把門半掩著,以免顯得拒人於千里之外,反正他們說西班牙話我也聽不懂,也影響不到我。正當我文思泉湧、搖頭晃腦的趕報告時,耳邊突狼傳來一個細小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小女兒已經站在我旁邊跟我說話了,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房間內鋪地毯,小孩子走路又輕手輕腳的,差點沒把我嚇屎。他問我在做什麼,又東瞧瞧西瞧瞧,我就說:「我在寫作業呀~你叫什麼名字呀?幾歲呀?」他好可愛唷,說:「I am seven years old, no more six」哈!真會講~我就摸摸他的頭表示稱許,他又輕手輕腳的出房間去了~



        過沒多久,他穿著老瑪送他的新衣服來房間打轉,我像個色老頭一般,摸摸裙子說:真漂亮呀!又把他瀏海撥了撥,還要他轉一圈讓我看看,結果當他要出去時,還不好意思的抱了我一下,唉唷!真是得人疼。約半小時後,他又出現了,反正我寫報告常分心,也不在乎他一直來找我,反而很開心他不怕生。這次是秀他爸媽送的外套和鞋子,我幫他把外套拉鍊拉上,然後說:「哇!好好看唷!鞋子顏色和裙子一樣耶!是一組的唷!」他開心的吱吱笑了起來,就興高采烈的出門去了。當然也免不了先抱了我一下再走。



        第二天,我要到學校去,當我在浴室裡化妝吹頭髮時,他還在旁邊跟我唏唏嗦嗦的講一堆話,當我拿著大包小包出門時,他還抱著我的腰跟我說再見呢!小女兒真會撒嬌,真可愛!我以前跟Yama說到我們未來的小女兒時,因為我知道小女兒會是爸爸的掌上明珠,三千寵愛全集於他一身(資料來源:我,哈哈!)我都會故意說:我不要買新衣服給小女兒,要他穿哥哥穿剩的,還要他做一堆家事等等。我才不要把Yama的疼分給小女兒呢!但這幾天受到小女兒撒嬌的行徑感動,我已經開始要接受我和Yama的小女兒了,反正他的可愛也是遺傳自辣媽我的呀!哈!






 

 



 


3 則留言:

  1. 唉唷~~人家想ㄉ跟你一樣說~
    EMMA跟我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ㄉ情人~
    馬上就跟溫ㄤ說:我要被愛多一點--> 幼稚的媽媽
    呵呵~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
    所以我現在都會跟Yama說:
    「這個HelloKitty好可愛,小女兒一定會喜歡,
    我先買起來存著,以後給她」
    哈哈!要善用小女兒唷!

    回覆刪除
  3. 請勿利用我們青春的肉體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