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 恭喜


        恭喜小劉禎找到工作啦!哈哈!是的,我已經找到工作了,在Miami South Beach的Hotel Ocean當Front Desk Agent。



        這是一家小飯店,自稱為Boutique Hotel精品旅館,就是強調房間數不多,但每一間都有獨特的設計風格,主要是與Hotel Chain連鎖飯店做市場區隔。這飯店位在邁阿密海灘最熱鬧的地段,隔了一條街就是海灘,地理位置算是不錯。能夠面試上這個工作,我只能說老天爺保佑。因為面試我的Front Desk Manager比我還沒有準備,他看了我先前Email給他的履歷表後,因為我有"那麼一點點"的Marketing經歷與"號稱"會使用PhotoImpac等繪圖軟體的技能,對我的印象本來就不錯,加上這飯店剛換經營團隊,百業待興,在面試的20分鐘內,他大概接了12分鐘的電話,也不知道要問我什麼問題,哈哈!我就從頭到尾露出燦爛笑容,坐在房間內從容不迫的看他忙進忙出、觀察飯店地形。而且我那天不畏天熱,穿著還算正式的服裝還配了條領巾點綴,看起來還人模人樣的,所以順利得到工作啦!



        Front Desk Agent主要就是在櫃臺內,負責客人check in, check out, 以及問題解決,我沒有在旅館做過,不知道實際情形如何,但這是面對客戶的第一線,也可以學到很多經驗,是我一開始就鎖定的工作職位。雖然起薪不高,沒有供餐,還要自付停車費,但因為五月起就是low season了,邁阿密超熱,連我住在邁阿密的人都不想出門了,更何況住別州來度假的人。可以在淡季前找到工作,在淡季時熟悉旅館各項事務,是我打的如意算盤。我在面試後開車回家的路上,高興的幾乎掉下眼淚,因為奮鬥了兩個月終於有了工作,雖然經歷了一個禮拜的心灰意冷,但老天爺終究還是沒忘了我呀!



        跟我很要好的韓國夫妻在我找工作期間,不斷給我建議與鼓勵,在得知我得到工作後,更是開心的跟我說恭喜呢!請大家一起學會這個可以帶給人好心情的詞彙吧!



        中文:恭喜!

        韓音Ⅰ:Konn ‘Hee (音很類似吧,別忘了韓國曾是中國蕃屬唷!)

        韓音Ⅱ:Chu Ka



        劉式記憶法:出卡!就是衝出關卡啦!努力了很久,終於熬過瓶頸關卡ㄇ!






 

 



10 則留言:

  1. 出卡! ^^
    到時候去住有沒有折扣ㄚ?

    回覆刪除
  2. 好棒好棒
    恭喜呀~~~

    對了,後來我找到加拿大去了說~
    雖然很冷,但花費比較便宜些
    有機會可以來找我玩ㄚ

    回覆刪除
  3. 給J~
    真想不透好端端的住在Miami的人,
    為何要來住旅館呢?
    一定是錢太多~
    ....大老闆大老闆....有錢人有錢人....

    回覆刪除
  4. 給樹樹~
    沒問題~我的加簽早就辦好在等你啦!
    我身邊可是有一堆毛衣和羽毛衣呢!哈哈!
    在哪在哪?我要排假~

    回覆刪除
  5. 安娘!
    我的羽毛衣已經快發霉了

    回覆刪除
  6. 老王這個人,很難讓人分辨是在打招呼還是說髒話~
    切......

    回覆刪除
  7. 看到妳正要走的路,就想到我當初走的路
    或許對別人來講,這個領域只是服務業的其一罷了
    但我相信妳我喜愛它的程度,只有我們自己朱到
    現在我變成呆呆的朝九晚五OL...
    真是懷念那時的春捲阿...
    謝謝妳繼續完成我的夢哦...加油!!

    回覆刪除
  8. 我盡量唷!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當上班族耶!
    我立志當總經理特助的溜~
    不過如果可以當個家庭貴婦更好唷!

    回覆刪除
  9. 真是ㄍ好消息~ 美麗ㄉㄧ丁做什麼像什麼啦!!

    回覆刪除
  10. 不愧是人見人愛的辣媽薑狗~
    最欣賞你說話誠實、童叟無欺啦!

    ......................美麗ㄉㄧ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