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 我愛你


        Yama放心~這是跟韓國女學的唷~



        中文:你愛我嗎?

        韓音:差郎(ㄌㄤˇ)黑?



        中文:我愛你!

        韓音:差郎(ㄌㄤˇ)嘿(ㄏㄟˋ)



        男的不壞,女的不愛ㄇㄟ~

        其實,差郎嘿的意思是"愛",但是在韓國要表"我愛你",只要說"愛"就可以囉!因為你一定是對著對方說的呀,所以"我、你"就省略囉!



        我的韓國朋友夫妻檔在教我發音時,還兩個人深情脈脈的對著對方說,哼!搞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