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 good morning~


        老瑪(我房東啦)好像愛上我了,有一天叫我寶貝,有一天叫我"my dear grand daughter",今天還興致充充的說要教我西班牙基本會話,那我就可以跟他說西班牙話了~好ㄅ~所以劉式西語也同步開班啦~



        英文:good morning~

        西音:回  ㄋㄡ  斯  低  壓  斯



        好饒舌唷~我一定會講到舌頭打結被老瑪笑的啦!

        即使聰明如我,也想不到任何關連記憶法,所以,就屎背吧~



        很不負責任的第一堂下課~






3 則留言:


  1. 我也會講西班牙文
    呴啦...葛拉西亞斯...

    回覆刪除
  2. 我會一點點蛀牙文

    吼~吼~ 很痛ㄟ~吼 蕾蕾!


    好,我道歉.

    回覆刪除
  3. 還好孩子的智商是從媽媽那邊來的~
    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