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8日 星期五

◆ 課後活動—保齡球


        這個補習班的好處就是—會舉辦許多課後活動,而且有些還是免費的,像今天本來預定去華盛頓大學划canoe(獨木舟)的,但是早上下起不小的雨來,使得這一個活動取消,改至華盛頓大學的“HUB”室內娛樂場打保齡球、桌球、撞球。 



        我當然是選擇保齡球啦!已經很久沒打了呢!借了一雙Kid Size的球鞋,哈!我其實有偷偷裹小腳,但遍尋不著9磅的球,只好捧著11磅的球,硬著頭皮打了! 



        保齡球社的朋友都知道,我這個人久沒打,第一局打都會很高分,是的,我第一局打了168分(請Jackie、Johnny、Gary等不要兔我槽,說降子也敢說高分,畢竟我很久沒打了說~),我還跟同隊了韓國男女們說:這個分數在我的國家很吉利唷!呵呵呵呵! 



        同隊的韓國男們不甘示弱,又說要再打一局,打就打ㄅ~反正是補習班出錢,多打多贏~哈哈!結果第二局打了137分,還是全隊最高分,大家都對我豎起大拇指呢!耶!請台灣政府多多以運動拼外交吧!



        我就洋洋得意的走路有風的回家啦!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呢!






2 則留言:

  1. 小楨
    我有把你的布落閣家到我的好友連結喔 ~~

    回覆刪除
  2. 港謝您!
    可是李無名部落格好像不能加入非李無名的部落格說~
    (最近在練習繞口令)
    等我學會如何新增連結時,
    會第一時間把小凱的也加入好友名單唷!

    回覆刪除